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占市场制高点 奥克斯顺势发布两款时尚高端新品

资讯 Tom    2018-05-31 13:35

5月26日,奥克斯在上海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上,举行了一场让人耳目一新的发布会,并在当天发布了两款时尚新品——窈窕挂机、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其中,法拉利俱乐部会员专属定制款空调尽管只是概念发布,但是从双方的跨界合作可以看出,该产品无疑成了当天的亮点所在。然而纵观行业发展,奥克斯连发两款新品的举动实在是“大手笔”。

抢占市场制高点 奥克斯顺势发布两款时尚高端新品

(奥克斯发布会现场)

一方面,在经历了两个“空调冷年”的持续增长后,有数据机构预测,2018年我国空调市场整体规模将趋于平缓稳定的发展态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奥克斯频发新机无疑是自身实力的彰显。奥克斯这次强势发布两款新品,对稳固自身品牌的行业地位、扩大市场占比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另一方面,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无论是温控功能,亦或是健康增益领域,受众群体从全年龄精准聚焦到各类群体。与此同时,用户的健康意识也成为行业增长的源发动力。奥克斯近期推出的“窈窕”、”淑女”以及概念发布的“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从静音技术、精准控温、高温杀菌、第二代自动水洗功能等均呈现了全方位的技术升级,全面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究其根本,是奥克斯始终坚持深挖消费需求、顺应消费趋势的产品理念。

抢占市场制高点 奥克斯顺势发布两款时尚高端新品

(奥克斯&法拉利俱乐部定制款空调概念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奥克斯不断升级产品技术,提升外观设计的时尚段位并非“一时兴起”。正如官方在发布会上所言,不仅仅在外观,奥克斯未来还将在产品、技术等维度进行全面升级。不难猜测,奥克斯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其目的是为抢占市场制高点,直指高端群体。

就内部环境而言,空调目前是国内白电行业唯一保有量具有大幅提升空间的品类,未来随着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进一步提高,国内空调保有量仍然有1 倍以上增长空间。从外部环境来看,我国空调产能占全球总产能近80%,其中东南亚市场漫长的高温天气、庞大的人口规模以及向上的经济潜力等,均为中国的空调市场提供了充分增长动力。未来随着 “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进一步建设,东南亚地区制造业输出计划必然助推中国家电企业的出口增长。

抢占市场制高点 奥克斯顺势发布两款时尚高端新品

(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现场奥克斯主展台)

综上所言,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在原始累计的市场优势基础上,奥克斯主动出击升级品牌战略,持续创新研发投入,将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