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00后”迎高考,三星笔记本颜色靓丽成首选

资讯 Tom    2018-05-31 13:41

距离高考还有一周,今年全国975万高考大军都奔赴在前线紧张备考中,很多考生出现不同程度的考前焦虑。而根据中国高考心理指导教授王极盛做的一项调查显示:高考生90.2%的压力都来自于父母。

首批“00后”迎高考,三星笔记本颜色靓丽成首选

事实上,对于考生来说,父母的宽容和理解才是高考一剂有效的高考兴奋剂。一句“无论成绩如何,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奖励你一台笔记本,希望你能相信自己”将会让考生倍感安心。那么,首批00后究竟喜欢什么样的笔记本呢?

多彩视界,圆学子梦

对于毕业生来说,带着颜色明亮的笔记本穿梭在大学校园中,一直以来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靓丽的机身无论是在图书馆还是教室,都可以吸引回头率,从而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甚至有可能帮助大学生脱离单身狗行列,成就一段美好的大学恋情。

首批“00后”迎高考,三星笔记本颜色靓丽成首选

三星Notebook3提供桃光色、月光灰、哑光黑三种独特色彩,更与隐形螺丝设计相结合,天衣无缝的体现出完美的流体质感,与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生活高度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拥有14英寸和15.6英寸两个版本,前者厚度19.8mm,重量为1.68kg;后者19.9mm,重量为1.97kg,不论在何种场合都能跟随年轻人时尚随性的节奏。

震撼影音,其乐融融

除时尚轻薄外,三星色彩引擎可以获得更出色、更高色彩准确度的图像,带来震撼的影音娱乐体验。当高考结束,全家人可以携带这款笔记本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论是酒店里还是户外野炊,都可以随时随地享用一场视觉盛宴,让家庭氛围更加浓厚。

首批“00后”迎高考,三星笔记本颜色靓丽成首选

同时,三星Notebook3高配版搭载第8代Intel® Core™ i5四核处理器,内置NVIDIA®GeForce® MX110独显,使其不仅仅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还可以大幅提升开机速度,畅玩任何普通游戏。在漫长的旅途中,全家人一起玩款益智游戏,无疑将为旅途锦上添花。

首批“00后”迎高考,三星笔记本颜色靓丽成首选

 

不管是全家外出旅行,还是日常生活,三星Notebook3都能满足家庭用户对时尚、观影、易用等方面的需求。6月1日至6月3日,三星将于京东平台推出618开门红活动,三星Notebook3也将劲爆直降,更有晒单有礼等优惠活动,快给家中的考生来份惊喜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