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空调惠献6月开门红,上天猫满减高达800元

资讯 Tom    2018-05-31 13:41

六月是纯真之月,它寄托了少年儿童的快乐;六月是奋斗之月,它载满了高考学子的梦想;六月是温情之月,它蕴涵了父爱的深情。在即将到来的六月,怎能让酷热侵占生活,拥有一台能给你和家人带来清凉的空调,才能更好见证那些美好时刻。

天猫美的空调旗舰店与你一同度6月,6月1日当天,“61开门红”活动开启,好货提前抢,全店满额立减最高可达800元 !5月31日前22:00到预售专区付定金,6月1日0点付尾款还可享三期免息,优先发货,速递清凉!部分型号还有0元安装,许六月一次尽情购物吧~

美的空调惠献6月开门红,上天猫满减高达800元

i青春:青春就要急速制冷,为六月加油

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青春奋斗的岁月不应被汗水浸透。美的i青春变频空调开机高频率运行实现快速制冷,还有百档风速和精细到0.5℃的温度调节,总有一种选择适合努力勤奋的你。临睡前一键ECO,精控8小时制冷耗电量,大1.5匹i青春一晚低至2.5度电,省下来的电费可以任性买买买了。时间很宝贵,不应该花在寻找遥控器上,只要下载阿里小智APP,温度、风速调节、模式选择、温度查询应有尽有,过一个没有遗忘遥控器“烦恼”的夏天吧!

美的空调惠献6月开门红,上天猫满减高达800元

极酷:一级能效大能量,驱散六月的燥热

还记得小时候没有空调的时候,一家人到水井边、弄堂里纳凉,时代变了,空调进入家家户户,一台强劲的空调已经是大卧室的标配了。美的极酷空调就是专为奢华大卧而生的一级能效变频空调。超大导风板使得风量更大、风力更远,把风送到卧室的每个角落,告别空调制冷“死角”;18分贝静音比起小时候奶奶手中蒲扇摆动的声音还要轻;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和高能稀土压缩机,不仅一级能效可以有效节能省电,更惊喜的是仅需喝杯水的功夫,急速制冷整个卧室。

美的空调惠献6月开门红,上天猫满减高达800元

智行:澎湃送风,畅爽六月不等待

美好六月经不起等待,享受清凉的心也是如此。美的智行空调短时间内就能送出澎湃冷风,进屋没多久就能畅爽。更有内外双重洁净系统设计,充分考虑到室内好空气的重要性。空调室内机容易积累污渍的位置就是空调蒸发器和滤网了,无论是具有抗油污抗尘特性的亲水铝箔,还是内置的滤尘网和冷触媒滤网,美的空调免去你手动清洁的烦恼,洁净空气还你放心呼吸。美观不占地的智行柜机同时也是客厅制冷好选择,圆柱形外观诠释了什么是家居时尚。

美的空调惠献6月开门红,上天猫满减高达800元

好货可不止这三款,6月开门红享受好价,满减高达800元,以实惠价把清凉带回家~现在就行动起来,潮流空调就要提前备起来,天猫美的空调旗舰店陪你一起过六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