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名校不是梦 泓智教育开展优秀学子分享会

资讯 Tom    2018-05-31 13:44

空有留学梦想却无法落地实现?留学政策全然不知且找不到方向?如何规划?如何申请?如何拿Offer……似乎每个留学生都要经历一番痛苦挣扎,这些问题如同“拦路虎”般阻碍了他们远赴海外的求学之路。

4月21日下午,深圳泓智国际教育举办了优秀学子分享会,为广大申请海外留学的学生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此次分享会请到了被剑桥大学录取的学员——吕嘉仪(Kerry)同学,通过分享她个人对于留学海外的心路历程,共同探讨备战名校留学的话题。

和很多同学一样,吕同学在准备留学的初期也经历过迷茫的阶段,但在泓智国际教育的辅导之下吕同学很快就找对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吕同学自己坦言,整个申请留学的过程中,对她影响最大的是前期的个人规划。在选择泓智国际教育之后,吕同学第一时间和老师沟通,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老师通过了解她的个人情况、学习成绩、科研背景,以及身边事发掘她自身的兴趣点和能力点,并为她确定了留学的学校和专业研究方向。吕同学表示,相比自己一个人不知所措,不如在一开始就尽早做好留学规划,分配时间很重要,不能让时间在焦急之中白白浪费。

有了明确学习的方向,就必须找好的辅导老师,这是节省时间找到考试技巧的最快捷径。因为比起学习背景和个人兴趣来说,唯有好的成绩才是名校的敲门砖。成绩非常重要,如果成绩不够好的话,其他锦上添花也是做无用功。吕同学在专业考试的准备中,采纳了泓智国际教育老师的专业意见,每天不断沟通、不断练习。无论是老师的授课和辅导,还是专业相关书籍资料的阅读总结,都是提升成绩的关键。

分享会的最后,吕同学也强调,日常学校安排的活动也不能少,参加相关社团组织活动可以锻炼自己的交流能力,还可以利用寒暑期从事相关实习,提前为面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