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乐语超品日销售创新高,强强联手让利消费者

资讯 Tom    2018-05-31 13:45

为期三天的“购荣耀,乐一夏”乐语超级品牌日落下帷幕。5月29日,荣耀官方公布了本次活动的品牌战报:荣耀斩获手机品类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单品销量前三机型,荣耀独占两席,分别是最受欢迎的荣耀9青春版以及潮人最爱的新品旗舰荣耀10。活动期间,“微笑吃柠檬”抖音挑战活动累计吸引32W+网友围观;江苏、北京和上海分别取得区域销量冠亚季军。

荣耀乐语超品日销售创新高,强强联手让利消费者

一、荣耀10携手荣耀9青春版,成为最受欢迎爆款产品TOP3

本次荣耀乐语超级品牌日,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荣耀10和荣耀9青春版这两款产品了。前者是刚刚发布的潮美旗舰新品,后者是持续热销的荣耀家族经典机型,强强联合,一举夺得手机单品销量TOP3中的两个席位。特别是限量发售的荣耀10,作为刚刚上市的新品被众多消费者喜爱和追捧,除了两种酷炫的幻影配色之外,全新的AI双摄2.0也是用户的最爱,智能场景识别不仅可以让照片更加好看,也让手机拍照轻松和方便。

荣耀乐语超品日销售创新高,强强联手让利消费者

而说起荣耀9青春版,这可是女性用户和学生群体最喜欢的产品,拥有5.65英寸18:9全面屏,前后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既是颜值担当也是实力担当。除此之外,荣耀V10、荣耀畅玩7C、荣耀畅玩7A等产品也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荣耀家族系列产品可谓全面开花。此外,分布在全国的乐语2000+线下门店中,荣耀手机销量最高的区域集中在江苏、北京和上海。

荣耀乐语超品日销售创新高,强强联手让利消费者

二、再夺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实至名归

凭借这几款产品的超高人气,荣耀品牌也毫无悬念地取得“购荣耀,乐一夏”乐语超级品牌日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这是继507京东超级品牌日和520国美超级品牌日之后,荣耀创造的又一个辉煌战绩。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称号,荣耀可谓实至名归。而在“新零售”崛起的今天,荣耀乐语超级品牌日的成绩告诉大家,互联网手机品牌也可以完美实现“线上+线下”的创新模式,成为距离消费者最近,最受消费者信赖的手机品牌。

荣耀乐语超品日销售创新高,强强联手让利消费者

活动期间,荣耀也联合乐语积极开展手机回收业务,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特别启用的“时光耀盒”共回收850部废旧手机,荣耀对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花粉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废旧手机回收能让环境更加美丽。

荣耀超级品牌日活动不仅吸引了线下消费者的参与,“微笑吃柠檬”的抖音挑战也引来了数十万人的围观,都代表了消费者对荣耀品牌的认可。带着这份认可,相信荣耀将会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和越来越棒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