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苔米按摩椅绽放体博会 重新定义健康养生新方式

资讯 Tom    2018-05-31 17:11

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上周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个运动品牌汇聚一堂,作为体博会的常客,恒林股份(603661)旗下的苔米按摩椅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旨在为体育事业提供更多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在运动过后有效缓解肌肉疲劳、放松身心,同时也向消费者传达“轻活力、添动力、轻生活、慢养生”的绿色健康养生理念。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 Sport Show)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是全球体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

苔米按摩椅绽放体博会 重新定义健康养生新方式

本次展会上,苔米按摩椅场馆设计配合运动健康的概念,以“轻活力,添动力;轻生活,慢养生”为主题,突显苔米按摩椅的健康养生的绿色理念,从而更好地展示和诠释产品。

苔米按摩椅绽放体博会 重新定义健康养生新方式

在苔米按摩椅展厅内,一张张造型时尚且科技感十足的按摩椅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体验:

“让心灵破壳而出”,蛋型外观的雏燕,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不但造型时尚,坐感也更舒适,它采用的L导轨可以同颈部按到深尾椎部,,让你在全方位按摩享受中放空自己。

“全身覆盖一点通,舒适就要从头到脚”,鸿燕配备了苔米独创的灵犀系统,它源于中医点穴的灵感,利用符合人体穴位按摩机理:肩颈穴位定点揉捏,腰部机芯收塑按压,腿部肌肉挤压舒缓,同时通过腿机拉伸、夹肩固定和腰部顶出,实现人体弧形拉伸,从而达到舒展筋骨、通络活血的效果。

“坐一次,美一次”,雨燕可谓是专为女人打造的专享之座,其独有的腰部气囊挤压技术,可以矫正骨盆倾斜,提臀塑腰打造好身材。

“坐上去,浮起来”,椭圆造型的考拉就像一艘返航的飞船,半包裹座椅和科技感十足的星空头罩,酷似一个休眠舱,不仅能隔离展会中吵杂的声音,还可以从颈到臀彻彻底底按摩放松。

“摇一摇,慢下来”,企鹅的U型手臂气囊、坐垫摇摆功能,让你在摇晃中卸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

……

苔米按摩椅绽放体博会 重新定义健康养生新方式
苔米按摩椅绽放体博会 重新定义健康养生新方式

恒林股份

成立于1998年的恒林股份于2017年11月21日在A股主板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也是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恒林股份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健康座椅提供商”为发展目标,通过以对坐具近二十年的专注确立了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参与起草了《QB/T2280-2016办公家具办公椅》和《QB/T4670-2014吧椅》两项国家办公椅行业标准。

为了改变人们长久以来对于“坐”的误解,让“坐”不再成为健康的隐形杀手,恒林尤其注重对座椅设计与技术的创新,增强座椅的舒适度与健康指数,创造性地将人体力学、人机工效学、美学设计理念和健康科技融入这把小小的“椅子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