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平庸化“到“轻智能”,Mo旅行箱引领行业进化之路

资讯 Tom    2018-05-31 17:09

近年来,“智能旅行箱”的概念开始在人们的生活中传播开来。智能科技为人们带来了更加便利的生活体验,而品牌旅行箱则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时尚高级的质感。当二者在同一高度碰撞融合,又会给时尚的摩登人类带来惊喜与改变,毫无疑问,智能化是箱包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

从“平庸化“到“轻智能”,Mo旅行箱引领行业进化之路

从曾经的制造时代到现在的数据、智能、资本齐驱并进的“智造时代”,全球消费早已全面升级。对于箱包企业而言,如果不具备智能技术,不对产业进行全面升级,很难吸引日渐挑剔的消费者。

目前智能化在箱包行业尚处于初级尝试期,市场还在培育期,部分走在前沿的箱包企业也开始朝智能化的方向探索。Mo旅行箱,着重于关注旅行者的需求,专为对生活有品质要求,有理想追求的新贵人士打造。Mo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版的网红旅行箱品牌“AWAY”,虽然开发理念有类似之处,但Mo立志要打造专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品牌。Mo旅行箱融入时尚与“轻智能”的产品概念,不哗众取宠,尊重材料,尊重设计,创造经久耐看的出行产品,其独创性采用即插即拔的弹出式充电设计,让人们机场出行安检无忧。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观和功能,给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旅行新体验。据说目前Mo在京东众筹频道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

从“平庸化“到“轻智能”,Mo旅行箱引领行业进化之路

无论是对箱包品牌还是工厂来说,品质都是第一生命线。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品牌、品质、智能化”是箱包行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关键字。箱包行业的竞争和挑战越来越激烈,但同时也有相当大的市场空间,机遇与挑战并存,相信未来中国箱包行业会迎来她的春天,步入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