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无敌小鹿故事篇》上线 亲子活动欢乐迎“六一”

资讯 Tom    2018-05-31 15:56

萌趣多变,欢乐无敌!由爱奇艺开发制作的IP动画《无敌小鹿》新系列《无敌小鹿故事篇》5月31日就要上线啦!作为国内首部萌宠动画IP巨制,《无敌小鹿》自上线开播以来备受大小朋友们的关注和喜爱,目前系列总点击量已达4亿余次。2017年,这部作品就获得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的第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称号,这也是网络平台出品的动画片首次获此殊荣。

此次,《无敌小鹿故事篇》选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上线,不仅是回应广大观众一直以来翘首以待的期盼,也是爱奇艺为所有大小朋友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

爱奇艺《无敌小鹿故事篇》上线 亲子活动欢乐迎“六一”

《无敌小鹿》系列动画采取单元短剧模式,用欢乐逗趣的风格讲述了奇鹿、呼鹿、噎鹿和梦鹿四只小鹿搬家到人类城市后,适应成长的故事。小鹿们被神奇而充满挑战的人类世界深深吸引,一路跌跌撞撞,由此上演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故事。一幕幕搞怪卖萌的场景,让人爆笑连连,同时又倍感温馨有爱。

爱奇艺自制动漫响应“中国经典民间故事动漫创作”重大工程项目,积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两年来实施制作中国经典民间故事动漫系列片,自主开发了《无敌小鹿》之儿歌篇、故事篇等内容。《无敌小鹿故事篇》已经是《无敌小鹿》系列动画的第三个系列内容。沿袭IP自身寓教于乐的风格,《无敌小鹿故事篇》在故事情节的设计上兼具趣味与内涵,将民间耳熟能详的、具有正能量的经典故事和成语制作成动画,通过贴合小朋友趣味的动画内容,传递儿童成长过程中必备的中华传统文化多个知识点。本次上线的动画,覆盖了30多个成语故事,让小朋友们在欣赏动画的同时也能够扩宽知识面,学习传统美德。

爱奇艺《无敌小鹿故事篇》上线 亲子活动欢乐迎“六一”

作为爱奇艺的原创自制IP,《无敌小鹿》是爱奇艺放眼国际视野,打造优质国产动画影响力的代表作。创作之初,《无敌小鹿》就秉承了爱奇艺升级和扩展儿童服务内容的使命,其在业界一路领先的制作水准,更是体现了爱奇艺打造儿童精品内容矩阵的实力。精良的制作水准,不仅成就了《无敌小鹿》丰富的视觉元素、流畅成熟的画面效果,更大大丰富了主人公四只小鹿的精彩人设和萌宠形象。

自2017年2月6日第一个系列上线以来,《无敌小鹿爆笑篇》已经收获大波粉丝,为广大家庭观众所喜闻乐见。在引发了儿童追剧狂潮之后,动画的全民讨论热度也是不断发酵,口碑高开高走。在微博,它的同名话题#无敌小鹿#阅读量已超2600万,观众好评不断。因此,除了在线上视频内容上不断精益求精,“无敌小鹿”们也常常到线下与小朋友们见面,回应观众热情。

2018年6月1日至6月3日,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举行第三届小店长日活动,其中,在6月2日当天,《无敌小鹿》系列动画将联合奇异果儿童版在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六一儿童节欢乐亲子活动,届时,《无敌小鹿》中倍受小朋友喜爱的呆萌吃货——噎鹿宝宝,也会现身“爱琴海”!

欢迎家长和孩子们前来参与,有丰富的礼品等着你们哦!

爱奇艺《无敌小鹿故事篇》上线 亲子活动欢乐迎“六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