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狭路相逢!贝乐学科英语少儿英语大赛初赛收官之战

资讯 Tom    2018-05-31 15:56

为给予孩子们一个展示英语学习效果,锻炼英语能力的平台,开阔学员国际化视野,培养未来领导力,贝乐学科英语主办了全国第七届贝乐之星,经过几轮精彩角逐,据悉,近期将迎来初赛收官之战。超4400人次参赛,初赛阶段仅有10%的晋级概率,究竟谁能从中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狭路相逢!贝乐学科英语少儿英语大赛初赛收官之战

人头攒动,精彩纷呈,正是初赛现场的真实写照。

表演环节,有宝贝一展歌喉,英文歌曲,与评委倾情对唱。萌宝帅爸联袂出演,经典英文故事新版翻讲爆笑全场。更有精彩激昂的诗歌朗诵让我们领略到了英文的魅力与孩子们扎实的英文基本功。还有G级别小选手表演英文话剧,让很多家长都自叹不如,流利的英文表达与标准的英文发音吸引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

狭路相逢!贝乐学科英语少儿英语大赛初赛收官之战

到高级别9岁的小选手拿出自己的实验项目或发明,从假设到操作,如何与小伙伴协同完成,再到进一步的实验报告,完整出色的展现在台上,贝乐学员的英语综合能力和项目管理力也一览无余。

外教老师的现场提问环节,小选手们毫不怯场,十分自信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奇思妙想。更充分的展现出扎实的英语基础和应用能力。

狭路相逢!贝乐学科英语少儿英语大赛初赛收官之战

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Jeremy也到了初赛现场,参与专业点评,他表示:跨文化的沟通交流和竞争已成为趋势,越来越多家长希望孩子成为一名具备国际化素养的未来型人才,在这种大背景下,青少儿英语教育,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语言输出,而是朝着综合能力培养的方向不断深入。此次比赛恰恰是一个契机,全方位考核学员英语水平及综合能力,同时也直观展现了贝乐现阶段的教学质量,根据比赛中学员的反馈,我们会不断强化升级教学水平。

时至今年,贝乐之星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第七届初赛也接近尾声,回顾这一阶段,贝乐小选手们不仅需要阅读大量的英文资料,为自己的选题、表演做足准备,还需要通过提炼资料信息,用英语整合、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现出高超的英语水平和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富有创造性的、逻辑性的思维能力。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第七届贝乐之星少儿英语大赛还在继续,究竟谁将在本届44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400个复赛名额会花落谁家?目前贝乐之星评审组还在统计以及综合评比中,近期名单将公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