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人体力学重新定义护腰带 伊美姿舒腰带荣耀上市

资讯 Tom    2018-05-31 15:44

在大众印象中,腰椎疾病似乎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但随着信息化的发展,近七成工作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据2017年国民健康调查报告显示,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脊椎侧弯及各类隐性腰椎问题的患者年龄段日益年轻化,从2010年的平均年龄42岁降至2017年的35岁,其中不乏二十出头的青年人存在,而大多数腰椎疾病因为其牵扯到的神经系统极其复杂,多选用保守治疗来维持或改善腰部的受力情况,其中最常见的便是常见的护腰带。

传统护腰带功效堪忧,医疗级器械始终未能惠及大众

提到护腰带,似乎并未能有一个耳熟能详的国民品牌映入脑海,而市场上大多数的护腰带功效都大同小异,价格却从几十到上千均有不等。如果进入各大电商平台稍加搜索比较,我们不难发现这些护腰带无论是拉力式的还是气囊式的,其原理都是给到腰部一个承托力,减少患处的受力情况,当我们佩戴护腰带时,确实能感受到疼痛有所缓解,但任何机体的病变的本质都是机体在维持其稳定性,所以一旦拿开腰带,我们的腰椎又会逐渐回到它所认为的“舒服”的位置上去,这便是我们常说的“治标不治本”。而医疗级的专业器械又因其专业性和针对病理的复杂性,始终未能惠及大众。综上,护理腰带存在隐形的市场缺口,并亟待解决。

用人体力学重新定义护腰带 伊美姿舒腰带荣耀上市

 

用人体力学重新定义护腰带 伊美姿首创“舒”腰概念

腰部病变的原理是因为长久的坐姿不良,并且腰部周围缺少肌肉的保护,长此以往导致腰椎受力错位。如果单纯的依靠牵引或外力的强推,并不能根治病源点。由八位临床经验皆超过十年的骨科、神经科专家根据多年经验,并对市场上常见护腰带的作用原理进行甄选比较,共同研发了简易级家用医疗器械,也是国内首款舒腰带—伊美姿舒腰带。根据人体力学作用原理,专家解释道,在坐姿的状态下,人体腰部的受力是站姿的1.4倍。保持良好的坐姿,让身体的核心部位呈现稳定的三角形,才能避免腰部受挫,或是病情的进一步恶化。

用人体力学重新定义护腰带 伊美姿舒腰带荣耀上市

 

伊美姿是目前国内首创的“舒”腰带,与“护”不同,不仅仅是保护腰部,而更多的是将人体呈坐姿时受到的多余压力均匀地向双腿分散,进而缓解压力的同时,加固人体核心部位的稳定性, 自发性地培养机体的健康坐姿。伊美姿的拉力符合亚洲人身材特点,全民普适。目前发售量有限,可谓是诸多伏案久坐的上班族必备产品。但专家也特别提醒,腰椎护理需要防患于未然,“避免久坐、适当运动,轻者舒腰,重者就医”,需要铭记在心。自此,期待伊美姿的市场表现能带给国人医疗级的腰部护理,为新时代的健康生活构建屏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