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海国际中心携众实力企业助力亚奥商圈全新升级

资讯 Tom    2018-05-31 15:39

5月30日,主题为“亚奥新中心,洞见新商业”的中海国际中心大客户入驻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朝阳区管委会的政府领导,谷歌、益普索、长安责任保险、克罗诺斯软件等中海国际中心租户代表,REITS联盟、房讯网等业界嘉宾代表应邀出席,共同开启亚奥商务新格局。

继2016年12月9日中海商业写字楼统领品牌——COOC中海商务(China Overseas Office Capital)正式发布,中海商业持续发力商办市场,成为国际化商办资产综合运营商的行业引领者。

落子亚奥,雄踞北京城龙脉中轴线

中海国际中心,占位北京城龙脉中轴,北三环与北四环环绕南北,位处亚奥商圈,位于地铁10号线安贞门地铁上盖,与地铁5号线、8号线、13号线接驳换乘,通达性极高。由9.6万㎡商务办公、4万㎡精致购物中心组成,顶级商务综合体,一站式满足精英客群办公、生活、文化需求。

中海国际中心携众实力企业助力亚奥商圈全新升级

标杆之作汇聚世界引擎力量企业

中海国际中心目前入驻企业包含各行业实力翘楚,除备受瞩目的全球最大搜索引擎公司谷歌外,益普索研究集团、长安责任保险、玩蟹科技、快看漫画等均牵手中海。其将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区域领先的商业配套以及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凭借商圈崛起的巨大优势、区域内巨大的人口红利,打造多元化城市综合体,承托企业更好未来,共襄商务盛举。

中海国际中心携众实力企业助力亚奥商圈全新升级

聚商共赢中海商务打造全新商务生态圈

众多高价值品牌企业落户于中海国际中心,离不开操盘团队的匠心打造;奠基于中海地产雄厚的综合开发运营实力;得益于中海商业超过300万平米商用物业的高标准运营实践;更将众多高价值品牌企业汇聚于“COOC中海商务”全域商办资产管理平台。

在中海国际中心以楼聚产的带动下,必将推进北京亚奥板块全新商业中心的崛起,打造又一个全商务生态圈,聚商共赢。

中海国际中心携众实力企业助力亚奥商圈全新升级

亚奥领航,中海商业助力区域繁荣

强者恒强,中海国际中心凭借高品质硬件配置标准、国际化的管理运营水平和多个主导产业,不断吸引实力企业的合作,云集一大批明星品牌入驻,是中海在商业地产领域蓬勃发展的最好印证。

在未来,中海商业将持续传承中海地产的精品锻造风格,践行“国际一流标准的商业资产综合开发运营商”的战略愿景,与商务伙伴共同携手实现“财富共生、资源共享、共赢未来”。

中海国际中心携众实力企业助力亚奥商圈全新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