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酒店甄选优质高考房 客服专线助力考生备战

资讯 Tom    2018-05-31 15:40

下周,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考生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美团酒店高考房已于5月30日上线,为考生甄选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南京等近200个城市的7000余家优质酒店。同时,美团酒店高考房客服专线将于6月3日开通,为考生提供更便捷周到的服务。

美团酒店高考房甄选标准十分严格,考点附近的高考房需要满足与考点所在学校的距离在3公里之内,以便考生及家长能够在考试期间较好地掌握交通时间;平台上评分为4分及以上(5分为满分),保证房源优质,同时房间干净舒适、环境安静等。

美团酒店各城市负责人在协调房间内尽量配备书桌等其他硬件设施的同时,还会与酒店保持及时沟通,以保障良好的应急服务能力,满足考生可能存在的需求。除此之外,美团酒店还甄选出部分非考点中学附近的优质酒店,以满足考生和家长其他潜在的住宿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在遇到与住宿相关的疑问时,可以随时拨打美团酒店客服专门为高考考生设置的24小时高考房客服专线10107888-国内酒店频道-7,将由高考房专项小组为考生提供服务。

美团酒店甄选优质高考房 客服专线助力考生备战

有媒体报道称,很多考生家长因为担心高考期间因交通拥堵而耽误抵达考场的时间,或者担心路途较远会浪费考生复习及休息时间,影响考生安心备考。因此,为了让考生能有更好的状态参加高考,很多家长会选择让考生在高考考点周边酒店入住,也就产生了“高考房”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高考房通常在考点公布后迎来预订高峰。但很多家长担心预订不到,会在考点公布前开始预订,因此在考点公布后,经常会碰到需要退订等问题。同时,部分线下预订会遭遇入住时房间预留不足等问题,变数较大且容易产生纠纷,反而让考生在考前徒增烦恼。

对此,美团酒店客服负责人表示,美团酒店高考房的预订日期范围覆盖了高考前夕和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更充足的房源保障。建议考生及家长最好在考试前几天下单,以保障房间预留无误,遇到问题也可通过平台尽快解决。

美团酒店甄选优质高考房 客服专线助力考生备战

美团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试场景是美团酒店今年的重点战略,考生房是美团酒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服务。如何服务好考生群体,满足不同考试类别中考生的多元化住宿需求,是美团酒店今年以来一直在探索的关键课题。

据了解,在高考房之前,美团酒店曾于今年4月,针对各地公务员考试推出“公务员考生房”,以解决地方公务员考试常见的跨地域住宿难题,获得众多考生的欢迎和认可,更吸引了大量教育行业领军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此次推出的高考房,亦是美团酒店以服务考生用户群体为基本出发点,提前甄选优质酒店,为考生在选择住宿时提供有效参考。同时,通过平台优势,一方面,与合作伙伴共同为考生争取到更多优质房间库存,保障考生顺利入住,扫除选房疑难问题;另一方面,能够为酒店获得真实需求订单,降低出现消费纠纷或因信息不对称导致服务体验不佳的可能,为高考期间的住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