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新时代》讲述中国品牌故事 展现企业家风采

资讯 Tom    2018-05-31 15:46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化发展,中国市场焕发了强大生命力,中国经济开始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复杂、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化,而品牌经济是以品牌为核心整合经济要素、带动经济发展的高级经济形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为了助推中国企业的发展,全新策划栏目《对话新时代》即将播出,以“对话时代人物、记录中国品牌”为口号,以“用影像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品牌,为新时代发展中企业提供品牌创新发展平台”为宗旨,讲述在改革开放40年里中国品牌成长的故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和保护“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对话新时代》讲述中国品牌故事 展现企业家风采

图为:对话新时代栏目标志

《对话新时代》栏目开创了“访谈节目+专题片”相结合的形式,将人物创业故事与热点新闻相融合,并进行艺术与文化上的升华,打造实用性与可观性兼具的访谈对话及专题展现。

从1978年至2018年,“商人”这一社会群体的舆论称呼从“万元户”、“专业户”、“个体户”到CEO、企业家不断演变,反映了社会对于这一群体的心理情感与现实观望。每一个时代的企业家,他们之间有着诸多共性,也有着时代赋予的与众不同。《对话新时代》栏目就是将创业者的个人历程融入时代讲述,打造优秀企业家影像集群,为中国企业家在中国发展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因此,《对话新时代》访谈部分在专业演播厅全程录制,并获得了朱迅、李思思、姚雪松、路一鸣、阿丘、赵保乐、董艺等央视著名主持人的倾力加盟,通过企业家与主持名嘴对话,细读人生、品味传奇,向观众娓娓道来企业故事,而《对话新时代》的专题片则由栏目组到企业完成实景拍摄,力图展现企业真实经营状况,还原各行各业的时代风貌。

目前,《对话新时代》正在热播,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关注《对话新时代》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发布的节目预告,准时收看《对话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