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2018校园托运计划开启 千所高校毕业生可享专属上门服务

资讯 Tom    2018-05-31 15:46

六月份的来临,拉开了“高校毕业季”的序幕。为方便毕业生托寄行李物品,安心省心度过毕业季,德邦快递即将全面开展“毕业季校园托运计划”。据悉,2018年德邦快递将校园托运业务拓宽到全国1103所高校,这一数据相较去年增长33.5%,与我国现有2631所普通高等院校数量相比,德邦2018年校园托运业务覆盖率达41.9%,

德邦2018校园托运计划开启 千所高校毕业生可享专属上门服务

无数毕业生在离开母校,各奔前程之际,除了要面对离别的伤感外,还要考虑如何整理在校就读期间存蓄的物品。书本、衣物、被褥、电脑等,这些看似平常的物品,实则承载了毕业生青春里的酸甜苦辣,因此很多毕业生会选择将行李物品打包邮寄回家或邮寄至即将工作的城市。

德邦通过对大学生实地调研发现,大学生在托运物品时较为关注快递企业是否能上门服务,快递费用优惠程度,快件安全性,这三类问题。在受访者中有68%的毕业生会在意快递公司能否上门服务。受访大学生表示,毕业期间需要制作毕业了论文、投简历找工作,每天都很忙,因此希望能找一家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的快递公司。

德邦2018校园托运计划开启 千所高校毕业生可享专属上门服务

因此,2018年德邦在提高校园托运业务覆盖率的同时,也对校园托运业务进行垂直细分,在以往校园托运大件小件按需选择、集中接送和驻点收货、异常货物先行理赔、“组团发货”、清洁包装、送货上楼等服务的基础之上,面向毕业生实际需求,推出多项高性价比、人性化的优惠服务。

对于毕业生较为关心的“上门服务”问题,德邦快递会在校园托运业务所覆盖的1103家高校内设立临时收货网点,并同时开展上门行李托运服务。为节省毕业生时间,德邦快递在高校内的临时网点工作人员,会向毕业生提供义务且专业的打包服务,给易碎、贵重等特殊包裹做好标识。为加快包裹运转,德邦快递在区域车队以及转运场地会安排专人配合,让每位毕业生能及时收到托运的包裹,展开毕业后的新生活。

考虑到毕业生的经济状况,德邦快递向毕业生提供下单获赠5元优惠券和5000元保价服务,并可抽奖赢取免费寄快递的机会。支付方式上,设有托运人先付或到付两种方式,更提供方便省时的支付宝、微信平台支付。

得益于在大件物品快递方面的优势,2018年毕业季德邦快递将在保障包裹时效和安全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优惠的价格,让每一位毕业生享受省心省时、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