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欲签约百位青年音乐人

资讯 Tom    2018-05-09 09:07

“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三大赛区海选正在进行中,900所高校海选招募业已同步开启,主办方亦于近日启动“全民星探”计划,邀请大众一起发掘身边的“好声音”、“好歌曲”,成功晋级的参赛音乐人推荐者,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音乐节门票和赛事周边产品。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欲签约百位青年音乐人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欲签约百位青年音乐人

校园是一个半封闭、相对单纯的社会群,在互联网+的影响下,这一族群正在成长为社会主流消费和内容生产群体。无论是作为消费者,还是作为新人来源地,这一具有强大消费活力和旺盛创造力的年轻用户群体,正在音乐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较早涉足高校音乐文化活动市场的探索者,青鸟音乐从2015年至2017年,通过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发起到连续3届的顺利落地,发掘了230余组优秀的校园音乐人,孵化出千余首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然而一旦离开赛事的平台,相对音乐的专业性而言,身处校园内的青年音乐人资金少导致了设备落后、缺少专业知识和包装团队、制作并不精良的作品无人消费,恶性闭环的问题困扰着这些追求音乐梦想的年轻人。

有鉴于此,青鸟音乐在2018年联合睿弛传播、一下科技、乐童音乐、优酷来疯推出了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并得到了汇源果汁、比亚迪等国家品牌的助力,将更加注重音乐人才的细分、培养和孵化,也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音乐人才的培养、作品打造上来。据悉,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携手首席制作导师黄舒骏,将通过赛事的选拔签约一百位优秀的青年音乐人,为他们打造10张音乐专辑,提供50场个人专场演出及万人级户外音乐节的舞台。通过专业化的教学和作品打造、全平台宣发资源支撑,为签约音乐人打通音乐行业头部资源通道。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欲签约百位青年音乐人

启动“全名星探”计划 发掘身边的音乐人

青春来点狂野的,在音乐中遇“见”真正的自己,汇源OU新柑和比亚迪的倾情助力,也让这一场校园原创音乐年度盛会充满更多的可能,品牌主题曲和推广大使的征集为晋级的音乐人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通道。

每一位青年音乐人都是一颗蒲公英,等待一阵风的助力,便可飞向远方,为晋级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励”的“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近日又开启了“全名星探”活动,邀请大众共同挖掘身边的“好声音”、“好歌曲”,凡所推荐的音乐人成功晋级全国百强,即可获赠蒲公英音乐节套票以及周边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