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智能京张 分享中国经验

资讯 Tom    2018-05-09 09:04

——印尼雅万高铁联合体项目部一行到京张高铁六标段参观交流

2018年5月8日,印尼雅万高铁联合体项目部组织40余名参建人员赴京张高铁六标项目部进行参观交流,京张高铁六标段项目部指挥长张民栓组织各项目部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对标智能京张 分享中国经验

图:京张六标指挥长张民栓与交流团交流智能工厂建设经验

来访参建人员深入京张怀来梁枕场、铺架分布及路基示范段进行了参观交流,分别听取了各项目部为实现“精品工程,智能京张”的目标所做的信息化工作成果汇报。

对标智能京张 分享中国经验

图:项目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智能工厂生产管理信息化成果

在京张六标段项目部,雅万高铁联合体考察交流团首先来到了怀来梁枕场。梁枕场在实现智能制造,打造智能工厂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果。其中,双块式轨枕生产流水线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改造、生产节拍管理、基于PHM技术的双块式轨枕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等,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得到了上级单位的肯定。

对标智能京张 分享中国经验

图:考察团一行在铺架分部智控中心参观交流

在路基示范段,项目部负责人向考察交流团介绍了包括智能工装技术、沉降观测亭、智能喷淋系统及信息化管理技术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在铺架基地智控中心,项目部负责人向考察交流团一行介绍了架桥作业信息化管理、物料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群吊作业管理系统、智能安全帽设备等信息化建设成果。

对标智能京张 分享中国经验

图:交流团一行在参加项目交流会议

最后,考察交流团一行结合本次对京张六标项目部智能工厂智能制造信息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于此次活动,考察团成员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收获丰厚。不仅切实地感受了中国高铁智能化转型步伐,全面的了解并学习了国内高铁重要配件生产的领先经验,对于以后信息化和智能制造推进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同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高铁在国内外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