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租房季 自如凭一把扫把风靡全网

资讯 Tom    2018-05-31 16:47

一群年轻人拿着扫把魔性乱舞,竟然不怕跟扫把待久了变成扫把星?拜一拜扫把就能扫除生活中的各种不快,还有望开启更多好运气?看到这你可能觉得很惊讶,但是这个最近风靡全网的拜扫把事件,背后还有些温馨的小故事。

事件的起因很简单,一位老海燕自如客因身体原因不得不暂时离开北京,面对这种短暂的离开,她并没有陷入伤感,而是选择在离开北京之前跳了一支有趣又欢乐的拜扫把舞,以期未来生活更多好运。这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打动了许多网友。

为了祝愿她早日康复,自如CEO熊林亲自跳上同款扫地舞为她送去祝福,并希望所有自如客能够好运相伴。自如则顺势在新浪微博和抖音发起#魔性拜扫把#挑战,且拥有最酷炫拜扫把舞姿的人,可获得自如提供的500元租金优惠。

毕业租房季 自如凭一把扫把风靡全网

随后我的前任是极品、韩饭桶、内涵大婊哥等多名网红纷纷加入挑战,用自己的影响力在微博上吸引了众多网友积极参与。紧接着,包括RIO微醺鸡尾酒、乐纯酸奶、衣二三等在内的22家品牌蓝V也接受了自如发出的挑战邀请,这些极其跳脱的扫把舞视频,传递出无限的快乐和希望。抖音平台上,网红泽林呗等也进一步点燃热潮。

与此同时,全球范围内知名的学生社团AIESEC也响应了挑战,并发起了一场覆盖全国32所重点高校的魔性联动,一支又一支独具特色的扫把舞视频,让这一“拜扫把,求好运”的事件瞬间火遍全国高校校园。

毕业租房季 自如凭一把扫把风靡全网

截至5月31日,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已超550万,讨论量超2万。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共有超过1000人参与魔性拜扫把活动。这一幕幕拜扫把的情景,不禁让人想联想起2014年风行全球的“冰桶挑战”。两个活动的意义可谓不谋而合:生活中总有各种令人触不及防的突如其来,但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却应该一直彼此传递下去。

毕业租房季 自如凭一把扫把风靡全网

据悉,除了线上发起公益扫把接力赛,自如还乘势在协作胡同40号Z-Space的千年银杏树下举办了一场线下转运仪式,利用幸运御守和魔法鸡尾酒,将好运延续至线下,带入现实生活。毕业正当时,对于这种朴素而又不失乐趣的活动,想必大多数毕业生的内心OS都是:这样的好事,请给我再来一打。

这次#魔性拜扫把#大热的背后,“拜扫把,求好运”体现了一种焦虑处理方式。大学生担心考试、能否毕业以及未来的职场不确定性,工作一两年的菜鸟除了工作外,还有着求脱单、求加薪、求成长的需求。在社交网络中“丧文化”日渐流行的当下,#魔性拜扫把#像一股清流,用趣味和公益形式把“焦虑”扫除,带领大家迎接好运。当即将步入社会工作的毕业生都开始心怀希望,积极地面对社会责任,未来的生活才会更加自如。

同时这次活动还延续了#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的公益属性,在鼓励大家#魔性拜扫把#乐观应对生活时,也为应届毕业生带去了“租房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的租房福利以及多家品牌联合优惠,助力毕业生勇敢飞翔。

自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魔性拜扫把#事件完全属于计划之外的“灵机一动”。其实,自如这样接地气、符合年轻人文化潮流的行动并非首次。自如Meeta活动平台自去年八月上线以来,已经为自如客承办了360多场精彩活动,总计40826人次参与活动,像桃花悸动日、佛系养花打卡、怪诞运动会等也已经成为口碑活动。

在未来,长租公寓优质品牌自如将继续秉持社会责任,为公众带来高品质的租住产品,同时用有趣、轻松的活动构建幸福感满满的玩乐交友社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