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联赛S2赛季北京站——向着荣耀前进

资讯 Tom    2018-05-09 10:11

风起云涌,烈火燎原,指挥声与呐喊声交织着,血影与刀光辉映着。对阵的英雄们灵活走位,释放技能,红蓝方的战士们一个个将武器砍向敌人。这就是战场,唯有胜者才能登上顶点。

富·联赛S2赛季北京站——向着荣耀前进

2018年5月5日至6日,北京海淀区学院路9号学府大厦3楼泰丰宇电竞馆。包括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体育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众多211、985高校在内的数十所北京高校《英雄联盟》、《王者荣耀》战队汇聚一堂,争夺富·联赛S2赛季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经过激烈争夺,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成为北京站《英雄联盟》四强,而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则进入《王者荣耀》四强。各项目通过BO3角逐,北京联合大学《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战队全部晋级北京赛区决赛,分别对阵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在率先结束的《王者荣耀》比赛中,北京联合大学战胜北京工商大学获得通往富·联赛S2赛季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富·联赛S2赛季北京站——向着荣耀前进

而在另一边的《英雄联盟》决赛中,北京联合大学与中国政法大学战况焦灼,在斗鱼直播平台观看赛事直播的水友们纷纷猜测北京站是否会出现重庆站时由一所高校包揽分赛区出线名额。但最终中国政法大学依靠更优秀的操作、团队意识战胜北京联合大学,斩获《英雄联盟》全国总决赛入围名额。未来几周,富·联赛S2赛季将走进古城西安、羊城广州、魔都上海,继续线下分站赛之旅,同时线上赛也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各项目已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最终会有哪几所高校进入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富·联赛S2赛季北京站——向着荣耀前进

国内知名办公家具商,杭州G20峰会供应商——大康控股集团正式参与到富·联赛S2赛季。大康控股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办公家具企业,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共计168项。凭借自身在专业度(所有零件自行研发生产)、舒适度(专注于办公家具20多年的制作经验),未来将与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高校电竞赛事品牌——富·联赛强强联合,合作打造年轻人最喜欢的电竞椅品牌,打响国内未来新兴电竞椅品牌的第一枪。

富·联赛S2赛季,由上海富名文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上海网络游戏行业协会、澳门电子竞技与互联网科技协会给予指导,国内顶级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VG全程参与,斗鱼直播全赛季独家赛事。未来人类、优派、大康控股、顺丰速运、宜博、铭瑄、台电、傲风电竞椅、1MORE、悠纯乳业、迅游加速器鼎力支持,美团点评·学习培训、VPGame、梨视频、美拍、天涯社区、触电新闻全程合作的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超级联赛。电竞爱好者亦可通过美拍、秒拍等短视频平台,收看富·联赛精彩赛事集锦、幕后花絮。

富·联赛S2赛季北京站——向着荣耀前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