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钢琴陪练:为老师、家长、孩子解忧的在线陪练App

资讯 Tom    2018-05-31 16:47

说起在线教育大家都不陌生,因其在时间和空间上的便利性,往往能用比较小的成本,给比较大范围的用户提供服务。互联网赋能教育现已成行业发展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开始尝试在线学习方式,尤其是在音乐教育这个领域,诸多机构也逐步走向智能化、在线化。

熊猫钢琴陪练APP,就是最近比较受老师和家长追捧认可的真人在线钢琴陪练软件,专注钢琴线上陪练,针对传统线下钢琴陪练存在的“没时间,不专业”等用户痛点,提供有趣高效的在线陪练服务,是孩子在家练琴的好帮手。

熊猫钢琴陪练:为老师、家长、孩子解忧的在线陪练App

钢琴老师说:解决陪练问题,老师家长都轻松

Sindy是一家培训机构的钢琴老师,说起教课最大的烦恼就是学生回课质量不高和学生练琴积极性不高。对于学钢琴的孩子来说,正课教学可能一周一次,但孩子是需要每天都练琴的,而陪练又是保证练琴效果的重要因素。出于方便和成本考虑,很多家长往往成为了陪练者,但因为自身不懂音乐,很难发现孩子练琴问题并及时给出指正。这就直接导致钢琴老师,需要花费后两周的时间去纠正孩子第一周犯下的问题,课程进度自然也很慢。

她说:“熊猫钢琴陪练APP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些烦恼,家长通过APP在线约课,孩子在家就能通过视频享受1V1老师专属陪练,这样不仅帮助我们主课老师在课后解决学生的练琴问题,可以监督和辅导学生消化与巩固所学,还能对孩子在练琴过程中养成的坏习惯给予及时地纠正和示范。同时也避免了因家长错误的陪练造成孩子不爱练琴的局面,而且孩子也比较喜欢这种有趣的陪练方式。我现在很多学生都在用熊猫钢琴陪练APP, 学生回课质量明显提高,我上课也轻松多了。感谢熊猫钢琴陪练的出现,解决了我最头疼的问题,让更多的孩子在学钢琴这条路上越来越享受。”

家长这样说:省心省力的方式当然更愿意尝试

温婉的女儿去年6月份开始学习钢琴, 她认为像熊猫钢琴陪练这样的在线钢琴陪练还是挺靠谱的。

“操作起来挺方便的。”温婉说,24小时随时约课,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台琴,孩子在家就可以与专业钢琴老师“面对面”,享受1V1专属陪练服务。首次体验课还有基本功测评报告,帮助正确把握孩子的练琴方向。如果有啥练琴问题还可以在线咨询专属课管,包括怎么挑选陪练老师、怎么排课等,真正做到了全程贴心的为家长答疑解惑。除此之外,熊猫钢琴陪练APP还会根据孩子的练琴状况在课后推送练琴点评,每个阶段还有周期性成长报告,不用亲自陪练就可以清楚了解孩子练琴情况,大大节省了家长的时间和精力。

这种在线陪练模式,起初温婉也持怀疑态度,但后来试了下发现确实省了不少事。以往每周三和周五,夫妻俩都会轮流送女儿去培训机构找老师练琴,“她在家练得怎么样,手势、姿势对不对,音弹奏得准不准,我们也听不出来。”而现在,我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随时给女儿约课,有专业老师的视频陪练,女儿练琴也比以前积极多了。

熊猫钢琴陪练:为老师、家长、孩子解忧的在线陪练App

孩子这样说:妈妈再也不逼我练琴了,老师都夸我进步快

今年9岁的恩恩弹钢琴已经有4年了。以前在家练琴时总能听到这样的声音:“我的腿好痒,等我挠挠”、“我口好渴,我想喝水”、“我要去上厕所”“妈妈,我可不可以不练琴啊,我想出去玩一会”、“妈妈,这里我这样弹对吗?你都不教我”、“妈妈,只要你不逼我练琴,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自从恩恩妈妈用熊猫钢琴陪练APP给他在线约课陪练后,家里总会听到恩恩这样的声音:“妈妈,快把手机给我,李老师在等我练琴呢”、“妈妈,李老师今天夸我弹得好,音符和节奏都没有错”、“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练琴啦,so easy”......

都说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有兴趣了,学起来也轻松,家长也放心。

目前,在线钢琴陪练已不是一件新鲜事。未来,孩子和家长在熟悉这种模式后,对钢琴陪练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熊猫钢琴陪练APP也将一步一个脚印,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更高质的服务,通过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智能科技,让音乐学习更科学、高效、有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