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天津开幕 圣都装饰颜伟阳受邀参会

资讯 Tom    2018-05-31 17:11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在天津盛大开幕,1000多名国内外企业家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在天津,畅谈高质量发展,寻找创造新动能的价值基础。

年会以民营企业家为主要参与群体,关注商业生态,研究探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实务课题,同时,致力成为搭建新型政商关系的一个沟通平台,努力为国内产业环境和政策修订建言献策。年会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

本届年会以“智能商业时代——高质量发展与价值创造”为主题,会上,圣都装饰颜伟阳作为大家居行业的代表人物,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颜伟阳告诉记者,在智能商业时代,圣都也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尝试。

记者了解到颜伟阳从2011年带领圣都推出A4、A6精装产品及8090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成为杭州第一家推出家装一条龙服务的公司,再到2017年,创建子品牌互联网家装品牌“妙窝”(原康家),一直在调整商业模式去适应新的机会。这也契合了绿公司年会上一直提倡的企业高质量发展本质就是不断创新的道理。

绿公司年会的开展对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企业家精神的养成,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据介绍,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立,先后在9个省市举办了10届,年会以民营企业家为主要参与群体,关注商业生态,研究探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实务课题,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