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在即 皇包车旅行推“球票+包车游”备受关注

资讯 Tom    2018-05-09 10:09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基于地缘关系及近两年掀起的赴俄旅游热,俄罗斯大使馆预测至少有10万中国游客将赴俄观赛、游玩。在出游方式选择上,包车游这种新兴的个性化旅行方式受到消费者的格外欢迎,或将成为今年世界杯旅游的新风尚。

为了方便国内游客观赛、深度游览,国内最大的境外中文包车游品牌皇包车旅行,于近日首次推出“球票+包车游”模式,不仅解决了游客语言、交通、买票等痛点,更是通过平台司导(华人司机兼导游)提供的个性化服务,让游客深度体验俄罗斯的风土民情、享受美食美景。

世界杯在即 皇包车旅行推“球票+包车游”备受关注

近年来,在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游客亲临重大赛事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传统的跟团模式已难以满足人们对个性化、高品质旅游体验的需求。而对于选择自助游的游客而言,本来就会遇到景点不熟悉、语言交通等挑战,又加上大型赛事的存在,能否顺利购票、合理安排游玩与观赛,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体验。于是,寻找专业的中文司导、包车制定专属行程,成为游客赴俄观赛的一种全新选择。

在谈及本届世界杯“球票+包车游”预定火爆的原因时,来自皇包车旅行的一位旅行管家表示:”一方面,球票+包车模式让买票难题迎刃而解;另一方面具有多年当地生活经验的华人司导全程陪伴就像跟随一位老朋友出行,无需做任何攻略,就可实现定制专属行程,让游客把更多精力专门留给游玩,体验当地有趣的人和事。”

世界杯在即 皇包车旅行推“球票+包车游”备受关注

据了解,皇包车旅行上线的世界杯专题,主打“球票+包车游”全新模式,除了完全自定义行程外,还有精心为游客设计出的3条包车观赛游路线,即圣彼得堡包车4日观赛游、莫斯科包车4日观赛游、莫斯科-圣彼得堡包车9日观赛游;用户在预定行程的同时,还可以一起购买覆盖世界杯期间小组赛到半决赛、决赛的全赛程门票,全面满足游客在世界杯期间观赛、旅行的多元化、碎片化的需求。

时至今日,随着出境游客对个性、舒适、安全的需求日益旺盛,境外中文包车游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与其他平台不同,皇包车旅行主打“旅行管家”的概念,平台司导不仅能够解决用户语言和交通的问题,还能为用户提供拍照、预约餐厅、优化行程等个性化服务。同时,皇包车旅行大力推动“目的地资源池”的建设,包括今年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在内的各个目的地,已经逐步搭建起针对司导的资源池,一方面充分挖掘司导“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一方面整合餐厅、购物等优质资源,着力细耕深度,帮助司导有效解决用户在当地吃喝玩乐的问题,以充分实现中国游客在出境之后体会到他乡有故人的使命。

世界杯在即 皇包车旅行推“球票+包车游”备受关注

据悉,皇包车旅行目前已拥有境外10万余名华人司导,服务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1600多个城市。境外中文包车游模式、司机兼导游服务、一价全包定价体系,得到了用户及行业的充分认可。截至去年11月,皇包车旅行累积服务了中国出境游用户超过600万人次,以实际行动印证了中文境外包车游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