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立汽服国立车宝:让您的爱车逃不出您的手掌心

资讯 Tom    2018-05-09 10:57

汽车已经是我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中,虽然外形,性能,功能都有很大的进步,但是在概念上全世界绝大多数汽依然和一百年前一样,都是功能汽车,直到特斯拉的出现,才让人们看到并且可以拥有一辆智能汽车,真正的智能汽车时代即将来临,但是特斯拉的高昂售价和较低的产能,只有少数有钱有闲的人人能够拥有,再加上技术不成熟导致的安全事故,让大家觉得智能汽车仍然和自己的距离很远,虽然有很多的问题有待解决,但是智能汽车取代功能汽车的趋势已经无法阻挡。

国立汽服国立车宝:让您的爱车逃不出您的手掌心

究竟什么是智能汽车呢?有人说智能汽车就是智能手机加上车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度看待新科技,国立汽服专注研究汽车后市场多年,发现如同功能手机被智能手机取代一样,1.0时代的功能汽车即将被2.0时代的网联化汽车和3.0时代的智能化汽车所取代。

国立汽服国立车宝:让您的爱车逃不出您的手掌心

而且大多数车主希望在不换车的前提下,只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享受智能汽车带来的便利,于是国立汽服和第54军工所根据中国居民用车特点,秉承科技必须领先、安全、实用的理念。研发出国立车宝智能升级套装,可以无损安装在几乎任何乘用车上,国立车宝具有安装简单、使用方便、价格亲民的特点,只需要十几分钟就可以将传统汽车升级为智能汽车,让汽车像人一样和您交流。

国立汽服国立车宝:让您的爱车逃不出您的手掌心

在这个万物互联共生共存的时代,中国联通和国立车宝形成紧密合作伙伴,国立车宝收集的各项数据,由中国联通将数据传递到互联网,实现车与车的互联,数据只有联网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国立车宝为车联网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服务更多的消费者,长期对各项功能进行升级优化,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用车感受,多达十几项智慧功能欢迎您体验,

国立汽服国立车宝:让您的爱车逃不出您的手掌心

国立车宝与时俱进,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必然在智能汽车后装市场遥遥领先。国立车宝让未来唾手可得,乐享智慧出行,国立车宝。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