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资讯 Tom    2018-05-09 10:57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药肥是将农药和肥料按一定的比例配方相混合,并通过一定的工艺技术将肥料和农药稳定于特定的复合体系中而形成的新型功能性肥料,一般以肥料作农药的载体。为了当代农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药肥对于以强大的技术来支撑和驱动的现代农业是一种新的尝试。药肥能使田间的两个操作步骤合二为一,这不仅节省了劳动力,而且减少了时间和能源的消耗。

水溶肥料作为新型环保肥料使用方便,可喷施、冲施、滴灌等,结合使用在提高肥料利用率、节约农业用水、减少生态环境污染、改善作物品质以及减少劳动力等方面有明显优势,是符合更加环保、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新一代肥料,也是中国肥料工业和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课题与项目。

水溶型药肥是将全水溶农药和全水溶肥料结合在一起,再原有药肥基础上进一步筛选并加工而成的新型高科技产品。符合我国农业发展方向,达到水肥药一体化的一个新的突破。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药肥就要全水溶

因为

全水溶药肥劲更好

农药内吸传导性更效率

化肥吸收利用率更高

土壤作物抗逆性更强

农民增产增收更显著

环保绿色无杂质更安全

必省 ®药肥

100%全水溶药肥第一家企业

锦州硕丰农药集团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01

农药-呋虫胺

呋虫胺(dinotefuran)为最新一代烟碱类杀虫剂,对哺乳动物及水产生物十分安全,对鸟类毒性很低,对蜜蜂安全。该药剂具有触杀、胃毒和植物根部内吸性强、速效高,持效期长(4-8周),杀虫谱广等特点。对刺吸口器害虫有优异防效,在很低剂量即显示了很高的杀虫活性。该药对作物、人畜、环境十分安全,卫生用药高效安全,有望成为世界性大农药。呋虫胺在使用上面方便灵活,可以通过叶面喷雾、育苗托盘灌溉、育苗盘撒施、根部撒施、拌土、枝干涂抹、拌肥等等多种方式进行杀虫。

主要用于防治小麦、水稻、玉米、花生、马铃薯、甘蔗、黄瓜、西瓜、甘蓝、棉花、蔬菜、果树、烟叶、茶树、柑橘、草坪等多种作物上的地下害虫、蚜虫、螟虫、叶蝉、飞虱、蓟马、粉虱及其抗性品系,同时对鞘翅目、双翅目和鳞翅目、甲虫目和总翅目害虫有高效,并对蜚蠊、白蚁、家蝇等卫生害虫有高效。

呋虫胺杀虫谱:褐飞虱、白背飞虱、灰飞虱、黑尾叶蝉、稻负混虫、稻筒水螟、钻心虫、二化螟、稻蝗类、蚜虫类、木虱类、粉虱类、蚧类、矢尖盾蚧、朱绿蝽、桃小食虫,桔潜蛾、茶细蛾、黄条跳甲、豆潜蝇、茶小绿叶蝉、蛴螬、蝼蛄、金针虫等。

第三代烟碱类杀虫剂呋虫胺最大的特性在于水溶性更强,呋虫胺的水溶性是第二代烟碱类的8倍,是第一代烟碱类产品的80倍,这意味着呋虫胺更容易被吸收,传导性更好。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02

专利技术

国内首家获得国家农业部农药检定所颁发的可溶粒剂药肥混剂的药肥登记证,是水肥药一体化代表性的划时代产品。本产品是锦州硕丰农药集团历经11年时间,斥巨资独立研发完成登记。本品的研发成果曾在国家一级刊物《农药》上发表,而后又被美国American Journal of Applied Chemistry《应用化学期刊》收录并发布,并且在国内也申报公示了三项发明专利。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03

产品特点

1、本品选用纯进口原料,高纯度,高含量。100%水溶、速溶、长效、高效、无添加、无杂质。

2、农药、化肥二合为一,互促增效,省工省力。杀虫谱广,内吸性强,药效期长,对作物整个植株的病虫害都能起到良好的防控效果,对人畜无毒,并且无农药残留。

3、营养全面,富含大、中、微量元素,均衡供给作物养分,大幅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中微量元素以螯合态形式存在,其吸收利用率更高,提高作物抗逆性。

4、养分均衡,配比合理,防止缺素和营养失调引起的各种生理病害的发生。富含特殊功能因子,显著提高肥料利用率,冲施不伤根、无肥害。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04

工艺特点

1、引进国际先进配方技术,产品不但具有扩散性优良、水溶性好和附着力强、耐雨水冲刷等特点,而且具有较强的稳定性和抗冻能力,在高温和严寒条件下有效成分不分解,产品质量稳定。

2、采用国际进口的粉碎机、混合机进行生产,使产品具有有效成分分散均匀,粒度小(达到纳米级),渗透力强,扩散快,药效肥效吸收好的特点。

3、绿色环保、无毒、无害、无残留,长期使用对作物、土壤安全,是种植无公害作物的首选肥料。整个工艺流程采用二次混合流程,以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生产过程中,采用负压操作,无粉尘、无废气,符合环保要求,对环境友好。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05

产品外观

一、用高塔造粒复合肥当载体

(1)颗粒抗压强度高且水溶快。高塔造粒生产颗粒复合肥料的工艺,其产品的含水率一般在1%以下,基本上可以控制在0.5%以下, 所以产品的抗压强度特别高。其颗粒抗压强度比传统工艺生产的产品可以提高一倍以上,适合于各类施肥方法。遇水溶得快,适合于农民喜爱快溶的要求。

(2)养分均匀。高塔造粒使每一颗粒养分基本上都是一致的。促使作物生长均匀,整体长势良好。

(3)中微量元素有效化。中微量元素通过鳌合技术处理,使得养分有效性进一步提高,更加容易被作物吸收。

(4)肥料的利用率提高。高塔复合肥,其养分释放较均匀,肥效时间长,利用率提高。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二、大量元素水溶肥当载体

(1)原料超纯、无杂质、电导低,可安全施用于各种蔬菜、花卉、果树、茶叶、棉花、烟草、草坪等经济作物;

(2) 均衡植物所需的15种元素配比,采用先进的TURBO制造工艺研制而成;完全能满足农业生产者对高质量、高稳定度产品的需求;

(3)完全的水溶性,特佳的纯度,适合一切施肥系统,可用于底施、冲施、滴灌、喷灌、叶面喷施,长期施用不会造成土壤酸化、板结;

(4)良好的兼容性,可与多数农药(强碱性农药除外)混合使用,减少操作成本;

(5)微量元素以螯合态的形势存在于产品中,可完全被植物有效吸收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三、挤压造粒当载体

(1)不需要给物料加热和增湿,既节省投资,又节约能源,而且还能适应含有热敏性物料。在生产过程中无废水或废气外排,不会污染环境。

(2)对辊挤压造粒机工艺流程短,操作简便,便于实现生产自动化控制,提高生产效率。生产较灵活,可随时改变产品的方案,有利于小批量生产专用肥。

(3)对原料的性质与粒度分布无特别要求,故原料来源较宽广。产品粒度分布均匀,不会产生离析,也不会结块。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全水溶药肥对我国农业发展意义重大,填补了我过在水肥药一体化上产品上的空白,发展潜力无限。对与农户而言,全水溶药肥施用方法灵活,撒施、冲施、滴灌、喷雾均可,方便农户使用。硕丰农药集团作为全水溶药肥的创始人,期待着会拿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三农。

全球首家登记,全水溶药肥—水肥药一体化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