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行业领先标准——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品质真相内幕大曝光!

资讯 Tom    2018-05-09 10:55

品质是个被过度使用的字眼,每个人的嘴巴上经常挂着要吃得营养,健康,想要生活过得有品质。而好的食物必须以人为本,在归还你对抗岁月的能力后,传达给你被关爱的感受。然而,什么样的美食能做到这一点?每天一瓶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就能够让你“活的漂亮”、“活的健康”!

燕窝行业领先标准——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品质真相内幕大曝光!

燕窝自古以来就是经过论证的滋养美食。想知道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有什么优势?你首先要了解燕窝的好。而在燕窝的众多营养成分之中,唾液酸绝对是高于其他食品的。新西兰的一组科学家曾对1025名受试儿童进行从出生到高中毕业为期18年的跟踪研究,发现唾液酸可提高儿童早期智力发展水平。研究结果表明:母乳喂养的儿童在IQ测试、标准测试、教师评价以及在中学时期的综合表现的分数均高于非母乳喂养的儿童。由于非母乳喂养初生婴儿,其所摄入的唾液酸比母乳喂养要少20%,母乳喂养时间越长,儿童的综合智力发展水平分数越高。由此可见,唾液酸对婴儿早期的生长发育十分重要。游离唾液酸在自然界分布很少。想通过外部添加,成本极贵!燕窝是目前唯一能从食物中获取大量唾液酸的渠道。

因此越来越多的孕妇在怀孕和产后通过食用燕窝来达到一人吃两人补的效果。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高于行业标准的唾液酸含量,对于怀孕的准妈妈而言,有助于胎儿的脑部发育,同时燕窝又属于优质蛋白质,能帮助妈妈“长胎不长肉”。对于产后恢复的妈妈而言,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中丰富而均衡的营养成分,可使产妇迅速恢复元气,并能促进脂肪代谢,帮助收身,再度恢复窈窕身材,散发青春活力。

燕窝行业领先标准——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品质真相内幕大曝光!

燕窝这么好,娇之蜜语更要做出一款懂你的益生元燕窝!

不是随随便便一款燕窝就可以被称之为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

精选燕窝,高标准生产技术

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精选印尼进口优质燕窝,每一盏燕窝均可以溯源。全球燕窝生产标杆的GMP无尘车间并且采用医药级的纯水,精准数控锁鲜技术,模拟人工恒温炖煮,经过层层把关,严格品控确保品质。在这样的高标准下,实现6个0(0激素、0亚硝酸盐、0防腐剂、0脂肪、0色素、0香精)等多项突破。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最大限度实现了“健康方便营养”。同时含糖量低于1%,是一款适合糖尿病病人食用的燕窝。(糖尿病人每天建议量为不多于2瓶)

燕窝行业领先标准——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品质真相内幕大曝光!

燕窝酸含量高于行业标准,用事实说话

一般即食类燕窝的燕窝酸含量行业标准为200 mg/kg ,而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的出厂标准及已经高达700mg/kg,而根据出入境检验报告证明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饮料实测唾液酸含量为1100mg/kg,大大高于行业标准。所以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是一款适合宝宝、孕期妇女、哺乳期妇女食用的燕窝产品。

燕窝行业领先标准——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品质真相内幕大曝光!

创新加入益生元,营养成分更好被吸收

益生元的作用原理是为有益菌提供喜欢的食物来供养它们,改善肠道代谢环境,让肠胃更健康。而身体吸收好了,燕窝的营养成分自然更容易就能够被身体所吸收。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它不仅仅是一瓶高端即食型燕窝,更是一种益生元补充剂的燕窝。而且添加了益生元,让此款燕窝同时适合便秘或轻度腹泻者去食用。这样的创新,必将再次为燕窝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可能。

燕窝行业领先标准——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品质真相内幕大曝光!

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有高品质为你献上方便又美味的燕窝,每天一瓶娇之蜜语益生元燕窝,让你“活的漂亮”、“活的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