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2018IETE“西浦金诚班”录取名单5月底公布

资讯 Tom    2018-05-09 11:08

“JC Group is a comprehensive modern city development group headquartered in China…”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19岁的李悦(化名)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阐述他心中的金诚集团。和一起来参加金诚集团“2018IETE西浦金诚班”面试的大多数学生一样,这是李悦第一次参加如此正规的全英文面试。

大一的李悦,性格不算外向,在老师和同学的影响下,3月21日,李悦走进了“西浦金诚班” 宣讲会的现场。听完“西浦金诚班”的介绍,李悦毫不犹豫地从网上下载申请表格,用全英文完成了个人阐述。5月,李悦走进考场,接受“西浦金诚班”的全英文面试…

从4月18日开始,100位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分批被面试,在他们当中,将有40位脱颖而出,进入“西浦金诚班”学习,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综合培养。最终录取名单,将于5月底正式公布。

金诚集团2018IETE“西浦金诚班”录取名单5月底公布

金诚集团代表分享“西浦金诚班”项目

从Level1到Level4课程层层递进综合培养

或许你会好奇,“西浦金诚班”究竟有什么魅力吸引大学生参与?答案是:颠覆。

西浦金诚班级的诞生,源于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次交流中,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产生了共同的想法:是否可能尝试一种“融合式的教育模式”,即在整个专业的大学教育过程中直接融入社会和实践的经验。金诚拥有丰富而多样的产业,同时需要大量的复合型人才加入;而西交利物浦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新型国际化大学,一直深耕于专业精英教育。

由此,“西浦金诚班”应运而生。这是金诚集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在教育领域的全新尝试:充分利用双方人才、资源优势和实战机会,进一步探索融合式精英教育模式。

金诚集团2018IETE“西浦金诚班”录取名单5月底公布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与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

经历不断的双边打磨,2017年5月24日,金诚集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签定“工业企业定制化培养”项目;同年6月26日,首届“西浦金诚班”开班。在Level 0的课程中,“高管带教”、“行业精英分享”让第一批的37名学生感到新鲜、充实,一个月时间,他们收获了初入职场的深刻体验。

基于去年的课程设置, “2018IETE西浦金诚班”将在Level 0的基础上新增Level 1课程,以PBL项目体验式学习,打破传统课堂的“封闭式”教育模式,深入企业岗位,学以致用。

“西浦金诚班”开设的课程,聚集了金诚集团的资深实战专家,以及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领导力的西浦师资团队,创新地融合,并延伸到在岗硕士学位研究。细分开来看,大一暑期为Level 0专业学习;大二至大四为Level 1- Level 3的行业和管理学习及训练;毕业后,如若学生和金诚集团达成就业协议,金诚还会在确定岗位后,将学生送往学校,完成两年在岗硕士学位研究和实践。

金诚集团2018IETE“西浦金诚班”录取名单5月底公布

“2018IETE西浦金诚班”录取名单即将公布

企业+产业+高校 探索新时代教育业蓝海

如今在竞争激烈的21世纪,“学习”二字,除了“学”之外, “习”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金诚集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工业企业定制项目”是“企业+产业+高校”的产物,利用双方人才、资源优势和实战机会,精心设计行业、管理和领导力等课程以及训练环节。金诚拥有丰富而多样的产业,同时需要大量的复合型人才加入;而西交利物浦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新型国际化大学,一直深耕于专业精英教育。至此,“西浦金诚班”应运而生。

金诚集团2018IETE“西浦金诚班”录取名单5月底公布

“2018IETE西浦金诚班”即将开班

“ 我们不要把‘学而时习之’的 ‘习’永远理解为在课堂里面的温习和复习,要把它想成实习和操习。 ‘学习’二字,除了‘学’之外, ‘习’也非常的重要。”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曾在一次开班仪式上说。

韦杰认为,只有将书本上的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的实习、践习,不断学以致用,才能更好更快地成长。“西浦金诚班”是金诚集团在教育领域的全新尝试。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城市发展集团,金诚集团将教育产业列入新城镇核心产业之中,并确定了终身教育发展模式。如今,虽然教育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但“蓝海”犹在,金诚集团“IETE西浦金诚班”正为粗放竞争的传统教育市场迎来变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