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朗推出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设备

资讯 Tom    2018-05-09 11:08

传感分选的领军企业陶朗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突破,于今年年初推出了新一代生物指纹识别技术,同时发布了全新的Nimbus BSI分选设备,旨在帮助食品加工企业更好地把控食品品质,提升生产效率,并通过科技创新推动食品业的全面升级。

陶朗推出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设备

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机发布现场

针对目前消费升级的需求,陶朗在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机中采用了升级版生物指纹识别技术(BSI),配置了人性化的TOMRA ACT操作界面。为了使剔除更加精准,升级后的设备安装了节距更小的阀组;此外,接收槽和剔除品槽的材质选择也让清理变得更容易,以满足公众对于食品安全卫生的越来越高的需求。

陶朗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机的核心技术是行业领先的生物指纹识别技术 。此项技术可以通过非可见光光谱识别肉眼无法甄别的产品,可高效检测杏仁、榛子、花生等坚果的缺陷品,例如果仁虫蛀、发霉、变色等问题。

 

陶朗推出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设备

本着为用户提供更好使用体验的原则,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机采用了TOMRA ACT操作软件,界面直观,提升了使用灵活性及用户感受。例如,人们可以在操作界面上设定产品的生物指纹特性参数,并轻松对参数进行调节,从而更加便利地使用BSI技术,大幅减少了掌握操作所需的技术培训和资源投入。

此外,设备的可升级性也是陶朗在技术创新上的重点。使用上一代Nimbus BSI分选设备的客户无需更换任何配件,就可以将分选机的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

陶朗在产品设计方面秉承精益求精的原则。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机上采用的新型阀组,其阀间距比上一代分选机减少了25%,进一步提升了剔除的精准度。同时, 接收品槽、剔除品槽以及剔除系统都进行了升级优化, 使设备的运行更加稳定,维护更容易,并更更好地满足食品生产企业对于安全卫生的要求。

“此次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机的推出能够进一步提升分选效率,从而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并减少产品浪费,从而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陶朗食品业务全球销售副总裁Thomas Molnar表示:”预先性响应市场的发展规律,是我们研发的重点策略。新一代Nimbus BSI分选机的面世,将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根植中国市场多年,陶朗深刻洞察到消费升级对食品行业的积极影响。食品加工行业正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为了帮助不同种类的食品生产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增强食品安全品质,陶朗一直在利用全球领先的分选技术,探索食品安全之路,引领消费升级的潮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陶朗集团官方网站www.tomra.cn。

关于陶朗食品业务 (About TOMRA Sorting Food)

陶朗集团为全球食品行业提供光学分选和蒸汽去皮解决方案。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球广泛的行业经验,陶朗不断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产线的效率和产品品质。

陶朗集团高度重视研发,在产品研发时注重细节的完善,因此,技术方案性能高效,可帮助客户提高效益的同时,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从农场到餐桌无缝隙的食品安全链,是食品生产加工行业的明智之选。

陶朗的光学分选技术适用领域广泛,包括坚果、马铃薯、水果、蔬菜、干果、瓜子、肉类、海鲜、糖果等。可通过形状、大小、密度、颜色、生物特性、含水量等精确地检测并剔除食品中的瑕疵和异物,有效防止瑕疵品(包括肉眼不可见的黄曲霉毒素)以及玻璃、塑料、木头、石块、金属等进入生产环节。

陶朗集团是全球传感分选技术的领导者,其先进的传感分选技术广泛适用于资源回收行业、食品行业以及矿产行业;除此之外,陶朗集团也是饮料瓶自动回收设备的行业始祖和领军企业。陶朗集团于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底,全球员工总数约3500人,年营业收入为7.5亿欧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