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规模扩大一倍,御乾堂红木零售点覆盖东阳

资讯 Tom    2018-05-09 11:28

2007年,马海军创办了东阳市御乾堂宫廷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乾堂红木)。凭借多年“重质量,重品牌,重服务”的坚守,御乾堂红木成为专业生产精品大红酸枝的翘楚,并广泛被市场认可。以浙江东阳主要红木生产线路为布局点,2018年御乾堂红木新增三个零售点,新添三万余平方米展厅面积,企业展厅面积翻一倍。

2018年4月,御乾堂红木强势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2018年5月,御乾堂217省道核心路段2万平方米展厅即将面世。2018年5月,横店工业园区御乾堂红木展厅将进入试营业阶段。届时,御乾堂红木将形成东阳市城南西路御乾堂红木总部、东阳中国木雕城旗舰店、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旗舰店、大联工业园区展厅、横店工业园区展厅五大零售网点,覆盖东阳红木主要生产地。

规模扩大一倍,御乾堂红木零售点覆盖东阳

217省道核心路段,御乾堂红木第二楼装修中

“几十年实力、底蕴、硬件、人才的积累,东阳红木已抛弃粗放型的发展模式,更加注重设计、品质、与品牌。御乾堂红木创立之初,我就下定决心企业一定要往品牌化发展路线前进。为此,御乾堂红木每年在品牌营销推广方面投入上百万资金,从东阳城区到各个核心路段区大量投放广告。我想随着御乾堂红木三个新展厅的面市,这些广告的引流效应会更加突出。展厅面积的扩大势必将反哺企业研发设计、产品生产、品牌营销、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全线升级,形成一个良好的企业生态圈。”马海军指出展厅面积的扩大,将在进一步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推促自身变革发展。

护住古典红木根脉,创造有文化价值的红木品牌

对于御乾堂红木来说,三万余平方米展厅的开发,并不仅仅局限于销售区域的扩大,更重要的是注重古典文化与当代生活的融合。御乾堂红木挖掘埋藏于中国人骨子里的“传统中式生活”情节,在对生活细节及优雅生活的感悟中,寻求中式生活方式的内核,把握它的闪光点并加以提纯和传承发扬。为此,御乾堂红木不惜高价,从展厅设计、施工、造景都要求高配置,以传承红木家具文化为落脚点,真正创造一个具有文化价值的红木品牌。

2018年1月,马海军在金砖厦门会晤地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优秀品牌发布会上指出,御乾堂红木会牢牢以“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红木文化;追求卓越品质,打造百年企业”为核心目标,加大红木文化输出,为中国艺术红木国际化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规模扩大一倍,御乾堂红木零售点覆盖东阳

御乾堂红木董事长马海军(中)在公司中层会议上强调:重质量、重品牌、重诚信、重服务

巩固产品质量体系,提高企业产能

规模扩大一倍,御乾堂红木零售点覆盖东阳

2018年3月,御乾堂红木荣获“东阳市市长质量奖”

三万余平方米展厅的开发,将直接对企业现有生产线形成挑战。如何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提高产能已供应新展厅的销售?御乾堂红木长期坚持的规范化发展,为解决这个难题做出了突出贡献。完善的培训制度,剔粗选优,让新人快速进入角色,在层层考核中达到御乾堂红木制定的人才标准。在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中,不同特色人才充分发挥自己特长,获得丰厚报酬。除人才引进外,御乾堂红木烘干系统、开料、上蜡等设备也进行升级,提高了企业效能。有了稳定的产品生产体系作支撑,御乾堂红木才能真正迈开步伐向前发展。

规模扩大一倍,御乾堂红木零售点覆盖东阳

2017年,御乾堂红木买新车员工多达数十人,御乾堂红木给员工提供了一个能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

规模扩大一倍,御乾堂红木零售点覆盖东阳

御乾堂红木每月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我们企业的发展要一年比一年好。”这是马海军时常在全体员工大会上提起的话。简单话语背后是所有御乾堂人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上做出的巨大努力。此次三大展厅的开设是御乾堂红木发展里程碑里的重要一步。在拓宽御乾堂红木线下渠道的同时,不同销售点之间形成联动效应,将助推企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