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旅游:玩转俄罗斯 观战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5-09 13:43

没有远方,只有现场!腾邦旅游用心力作,俄罗斯世界杯主题豪华线路,火热招募……不论是铁杆球迷,还是迷恋球员肉体的女友粉,不论是专程去看世界杯,还是想趁机去俄罗斯耍耍,腾邦旅游这次将带游客们玩票大的!

超哥带你去看世界杯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7号馆——腾邦集团展位,由深圳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董超先生担任活动形象大使及队长,董超先生将莅临现场招募球友,现场更有签名品牌足球等待观众来抢。

试想几万人一同呐喊加油的场景,各色球衣、旗帜形成了一片五彩斑斓的海洋;星星点点的手机、灯光;大人小孩脸上衣服上都粘上球队的贴纸;不管认不认识,赢了一起笑,输了一起哭……这些体验,不去现场还真的感受不到。

更拉风的是,活动将随队携同专业摄制组,为球迷们的世界杯之旅做最精彩的记录,留下最炙热的旅程纪念册!以游客为主的世界杯之旅,是不是有摇身一变为主角的激动!和腾邦旅游的橙色身影一起出现在世界杯的报道镜头当中,是否相当值得期待?

腾邦旅游:玩转俄罗斯 观战世界杯

除了体验球场的热情,此次腾邦旅游豪华团还将带游客见识彪悍的战斗民族——最炫军事风!坦克基地、莫斯科的郊外、私人包场、实弹演习、嗨到爆的军事体验,更能参观卫国战争中央博物馆, 感受壮烈革命路,以博物馆巨大圆屋顶为画布,巨大的震撼感扑面而来,完美呈现72年前的俄罗斯卫国战争,涵盖四年战争中的所有重要里程碑式的战役,围观指数,不用多说。

炙热的世界杯和彪悍的军事体验之后,腾邦旅游还留了一手彩蛋——圣彼得堡直升机观光体验。乘坐直升机,感受一把翱翔天空的快感,为精彩的俄罗斯之旅画上点睛之笔。

这座曾经承载着复兴之梦的城池,一个彼得大帝用梦想建造的杰作,值得游客用不一样的视角,静静凝视。一切皆属于腾邦旅游用心力作!

想参加这么精彩的世界杯观赛团?文博会到腾邦展位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