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妈妈甜蜜的爱 猩便利推出母亲节专享蛋糕

资讯 Tom    2018-05-09 13:41

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每年一度的“母亲节”。每一份母爱都值得被歌颂,5月13日,是时候对妈妈表达爱!一捧鲜花、一份小礼物、一顿大餐、一个心意蛋糕......感恩母爱的方式有很多种,陪妈妈一起过节就是最好的礼物。那么这个母亲节,何不和妈妈一起分享快乐?用猩便利母亲节专享蛋糕,为妈妈带来一个甜蜜难忘的节日。

给妈妈甜蜜的爱 猩便利推出母亲节专享蛋糕

猩便利这两款蛋糕在其智能自助便利店内即可预订,无论是从用料还是价格上可谓都是诚意满满。慕斯蛋糕分为三层,底部采用浓郁的巧克力蛋糕,中间的夹层是少女心十足的草莓慕斯,表面还有一层甜蜜的白巧克力慕斯,一口咬下去可以品尝到多种层次的口味。总有许多感谢的话却“爱你在心口难开”,爱心造型的设计更在不言之中表达出心中的爱。

芝士蛋糕向来是猩便利的“网红”款,此次推出的母亲节芝士蛋糕口感更加丰富、浓郁。薄薄的蛋糕胚底之上是满满的芝士层,芝士含量超过70%,表面还覆盖了一层芝士慕斯,三层组合打造出极致口感。蛋糕使用的乳制淡奶油全部是进口原料,在保障品质、健康的同时更带来了舌尖上的顶级美味。

现在预约更有超值福利,5月7日—12日期间,原价98元的慕斯蛋糕预约购买只需78元,“芝士就是力量”的芝士蛋糕也仅需68元即可预约购买,受到了不少白领的欢迎。

到便利店里订购蛋糕,听起来似乎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而在猩便利却很寻常。作为一家极具特色的便利店,猩便利智能自助便利店不仅仅只是售卖常规商品,而是围绕用户需求推出一系列应时应季的服务和商品。无论是去年推出的多款圣诞蛋糕,还是堪比快餐品牌的炸鸡盒,猩便利多种多样的现制美食,越来越成为其鲜明的特色。集蛋糕店、奶茶店、快餐店、水果店等多功能于一体,猩便利无疑是上海最“潮”的便利店之一。

给妈妈甜蜜的爱 猩便利推出母亲节专享蛋糕

目前,猩便利智能自助便利店已经在上海开出了10家,遍布徐汇、长宁、浦东等多个区域的核心商圈。这个母亲节,来身边的猩便利为妈妈准备节日惊喜,和她一起感受甜蜜,或许才是母亲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