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有爱的留学机构,世嘉和容国际教育温暖启动

资讯 Tom    2018-05-09 13:41

 

最有爱的留学机构,世嘉和容国际教育温暖启动

图注:世嘉和容三位创始人刘蕾(右3)、丁玮(右5)、张敬(右6),世嘉和容首席顾问Hector Martinez先生(右4)以及创始团队。

2018年4月16日,最有爱的留学助力机构北京世嘉和容国际教育成立,三位创始人丁玮、刘蕾、张敬女士邀请了中美教育界的权威专家人大附中朝阳分校校长郭先生、美国加州顶尖寄宿高中Webb的校长Taylor Stockdale先生、世嘉和容首席顾问、The Claremont Colleges 前招生官、美国某顶尖寄宿高中现任大学申请主任Hector Martinez先生到场,为众多嘉宾到场分享了有价值的美国留学资讯,以及世嘉和容特别为中国学生和家庭创造的不同于传统的留学服务。

北京世嘉和容国际教育是由三位妈妈创立的留学助力机构,以爱为初心,打造一系列目前国内市场空白的产品,能够真正帮助到想要和已经在美国留学的学生们。联合创始人丁玮女士表示,“这个留学机构的成立是出于爱。三位创始人都是母亲,自己的孩子都有申请美国高中和大学的经历,也因此积累了很多优质资源,希望能够把这些分享给更多孩子。”

顶尖寄宿高中现任大学申请主任、世嘉和容首席顾问Hector Martinez先生已经在美国顶尖寄宿高中担任大学升学主任三十一年,在美国大学录取、招生的特点特点把握上拥有深厚的经验,他每年会和几十所大学就学生的申请进行沟通。他表示:“加入世嘉和容,是为中国家长进一步找到可信赖的、可靠的、专业的顾问提供帮助,我们将以最高标准和最真实的服务原则帮助更多的中国家庭

最有爱的留学机构,世嘉和容国际教育温暖启动

世嘉和容首席顾问、The Claremont Colleges 前招生官、美国某顶尖寄宿高中现任大学申请主任Hector Martinez先生

联合创始人刘蕾女士认为,世嘉和容和市面现有的留学咨询机构相比,有三大优势:首先是世嘉和容拥有强有力的美方导师团队,在申请的过程中,中方和外方团队有效结合,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特点,给他们精准的定位,专业的规划,尽量去贴合学校的要求,帮助他们做精准的申请;第二,世嘉和容在帮助孩子们对接美国大学认可的活动资源的同时,精准对接美国学校和专业,善于把孩子的亮点和优势有效的提炼出来,第三,世嘉和容即将为学生们提供多个专业领域的顶尖大学教授的学术指导,从而在申请过程中加强学生的竞争力。

世嘉和容也有幸邀请到了美国加州顶尖寄宿高中Webb的校长Taylor Stockdale先生,他表示:“世嘉和容的成立将有效的帮助中国最好的学生寻找到最好的美国大学,使最好的美国大学寻找到最优秀的学生,从而架起一座可以信任的桥梁!”

最有爱的留学机构,世嘉和容国际教育温暖启动

美国加州顶尖寄宿高中Webb的校长Taylor Stockdale先生

联合创始人张敬女士还介绍了世嘉和容的精英俱乐部、藤妈俱乐部以及学生公寓服务。两个俱乐部不但帮助学生丰富申请履历,还关注家庭的亲子关系。学生公寓更是世嘉和容服务中的一大亮点,为留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安全带来全面保障。

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分校的郭校长也为北京世嘉和容国际教育成立致辞:“教育是承载一个国家、社会、民族的事业,三位女士能够用心来做这项事业,她们的情怀可见一般!她们的梦想可见一般!她们都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都见证了自己孩子的成长,也成功的把孩子们成功送到了梦想的学校,她们不仅寻求个体家庭子女的成长,也愿意把自己积累的经验和资源与社会大众和更多家庭分享!”

最有爱的留学机构,世嘉和容国际教育温暖启动

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分校郭校长

同时,丁玮女士还介绍了世嘉和容创立的基金,专门投资平台中出色的学生,一位来自石家庄的17岁软件天才陈星宇已经成为公司投资的第一位学生。未来,这个基金将成为更多优秀学生的助推器,让他们成为真正的未来之星。

三位妈妈级的创始人,将爱化作动力,创建了不同以往的留学服务机构,希望能够让每个有梦想的孩子,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