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中国品牌日 人民日报微电影《此时此刻》今日上线

资讯 Tom    2018-05-09 13:40

你好,中国品牌。5月9日, 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人民日报倾力打造的温情微电影《此时此刻》全网上线,联手中国品牌开启对中国品牌日的盛大献礼。

献礼中国品牌日 人民日报微电影《此时此刻》今日上线

微电影《此时此刻》通过一对爷孙俩的感人亲情故事,借平凡人的小梦想讲述中国品牌改变百姓生活的大成就。品牌,无处不在,它如同伙伴、朋友,悄无声息地见证着我们生命中每一瞬的重要时刻,一次改变、一场感情、一段成长,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中国品牌其实从未缺席。《此时此刻》力图唤起的正是这种美好记忆和情感共鸣,守候,每时每刻,陪伴,何时不晚。

5月9日,微电影《此时此刻》登陆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新浪微博,以及梨视频、秒拍、优酷、腾讯、AcFun、网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各大网站及APP,反响强烈,关注度持续走高。

本部作品是人民日报“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推出的首部微电影。“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是人民日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品牌强国、制造强国的战略部署,积极探索中国品牌传播新模式,助力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一次创新实践。

在第二届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人民日报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起党报对中国品牌的重要使命与职责,积极探索中国品牌传播新模式,塑造中国品牌传播新理念,乐为民族品牌鼓与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