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邦集团带您了解轮胎式和履带式的区别所在

资讯 Tom    2018-05-09 13:39

移动破碎站主要有轮胎式和履带式两种,其设计理念消除了破碎场地、环境、繁杂基础配置及繁杂物流带给破碎作业的障碍,因此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欢迎。本文就从两种移动破碎站的异同点出发,为大家分析它们的特点和各自的优势。

相同点分析

同是移动破碎站,轮胎式和履带式有共同的特点,如:

1、机动灵活,节约时间

移动破碎机可以直接到达开采现场,不受场地变化的影响,在短时间内完成工位调整后便能开始作业,由于设备体积小,特别适合破碎场地狭窄的地方。同时,它消除了破碎时繁琐的钢架结构,地基的建设,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2、一体化整套机组

一体化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是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的生产线。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

3、降低物料运输成本

移动式破碎站可以在现场加工物料,而不必将物料搬离现场再加工,大大地降低了物料的运输成本。

4、组合灵活,功能齐全

根据用户的实际生产要求配备相应的设备,进行多种组合,可组成“先碎后筛”,也可组成“先筛后碎”流程,可组合成粗碎、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组合成粗碎、中碎、细碎三段破碎筛分系统,还可以独立运行,有很大的灵活性。

差异化对比

除了以上共有特点外,两者也有各自独特的优势,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比较:

1、行动力

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实际上不能完全被称之为移动型破碎机,因为它的转场移动都是要依靠半挂车头进行牵引,所以在行动力上就不如自行液压驱动的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了。

2、适用场地

由于轮胎式移动破碎站是采用车载牵引,所以更适用于一些建筑垃圾处理、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及道路建设、建筑等行业的各种砂石物料破碎。

履带式移动破碎机底盘采用履带式全刚性船型结构,强度高,接地比压低,通过性好,对山地、湿地有很好的适应性,甚至可以实现爬坡作业,所以多用于一些矿山开采、露天煤矿开采等恶劣操作环境中。

3、工作效率

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工作时,由于对车架下方的液压支腿进行了固定,所以增加了整站的稳定性,稳定性是移动破碎站作业的基础,好的稳定性使整站可以配备大型的破碎机设备,就是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可以进行大型物料的粉碎作业,而且工作效率极高。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稳定性较弱,继而导致其破碎能力上没有轮胎移动破碎站的效率高。

4、设备性能

轮胎移动式破碎站轴距短,转弯半径小,不损伤路面,可以在普通公路上及作业区内灵活行驶。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利用履带行走,可实现原地转向,标准配置,通过无线遥控操纵,极易把破碎机开到拖车上,并将其运送至作业地点。

5、成品效果

当前,轮式移动破碎站被应用于建筑垃圾的破碎处理,其生产出的再生骨料粒型好,有利于再生利用。半敞开的排料系统,适合破碎含有少量钢筋的建筑垃圾,出料细,过粉碎少,颗粒成型好,特别适合用于生产环保砖。

世邦集团K系列轮胎移动破碎站

K系列轮胎移动破碎站是在多年自主研发制造轮胎式移动站的经验基础上,结合最新的用户需求而开发的新型设备。其在结构设计、设备配置和组合应用等都进行了优化和创新,组合更灵活,大大拓宽了轮胎式移动破碎站的应用领域,真正实现物料的接近处理。

1、机型更多,覆盖更广

K系列移动站拥有7个系列72款机型,全面覆盖粗碎、中细碎、细碎整形筛分、细碎洗砂、独立作业、三组合、四组合等各种矿业生产需求,相比较国内外同类移动破碎筛分设备,机型更多,覆盖面更为广泛。

2、快速投产更省心,机动环保更省钱

与固定生产线相比,K系移动站工程周期短、转场跟进快,不仅降低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机会成本,还避免了项目结束后的拆建工作,更经济环保;此外,其卓越的折旧保值能力,使投资者能够快速投产新项目,或者售卖折现,降低投资成本。

3、通用化车身结构,轻松拓展升级,节省再投资成本

世邦工业K系列移动破碎站率先使用整车模块化理念,通用化结构布局能够实现在不更换车身的情况下直接调换主机,满足不同阶段的破碎筛分需求;在用户需要扩大产能时,更换主机即可完成设备升级,节省车身再投资成本。同时,该设计还有助于解决偏远地区的道路运输问题,大大降低前期道路建设成本。

4、液压集中控制,让操作和维护更简单

所有动作均由集约化液压系统控制,操作员可以简单快捷的设定好机器作业动作;同时,考虑到大量运用液压控制装置,对于机器的维护养护有一定的要求,我们采取集中润滑,操作人员可以直接在路面快速完成养护作业。因此,无论是作业还是养护管理,都将极大的节省人力成本。

世邦集团带您了解轮胎式和履带式的区别所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