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 助力国家文化软实力发展

资讯 Tom    2018-05-09 13:38

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是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联合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共同设立。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主要职能是以资本化市场运作方式推动新时期中国纪录电影产业的运行和发展,真正实现中国纪录电影的集约化生产,最大程度发挥中国纪录电影产业所蕴含的文化价值,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增强中国文化在世界国际影响力。

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历经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旗下包含三大组成部分: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盛世新影集团、中广视播文化投资集团。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自成立以来,已成功运营制作具有社会主义正能量的影片三十余部,微电影两百余部,其中纪录电影《电影先锋》、《楼兰》等影片荣获百花奖;大型公益系列微电影项目《中华孝道》得到了广泛认可,斩获国内外十余项大奖;纪录电影《代号保尔》获得反法西斯七十周年最佳影片。

近年来,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强力整合国内外优质企业资源,联合地方政府共同开发大型城市文化项目,现已成功投入建设或运营。国际上,在世界各地已成功举办国际新纪录奖、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国际职业博克联赛、国际山地音乐节、极拍48小时等大型文体活动,并多次受邀出访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对国际化、多元化、现代化、科技化的新型文化产业指导方针。以大文化、大数据、大金融为特点,强力整合社会多方优质资源,倾力打造集“影视”“运动”“生态”“旅游”、“美食”“购物”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娱乐综合体。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凭借在我国文化产业引入和输出上的卓越贡献,已荣获商务部百家诚信企业、全国工商联企业创新协作联盟等多项殊荣,未来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将加大文化艺术产业的投入,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明需求,促进我国电影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国经济、文化、政治方面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