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年深耕互联网+留学 芥末留学在布局一盘什么样的棋?

资讯 Tom    2018-05-09 14:13

芥末留学成立于2010年,创立伊始便获得国内著名天使投资人、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先生的天使投资。

对于国内不少老牌留学中介机构来说,这个涉足留学市场八年的留学品牌或许还是棵“幼苗”;但就互联网+留学而言,芥末留学却是个实实在在的“老兵”。凭借全新的运营模式和强大的互联网自主研发实力,芥末留学服务半径现已覆盖日、英、澳、美等十多个主流留学国家和地区,年服务人次数万。8年探索下,芥末留学的棋局已然初现雏形。

“大子”先:占据空白高地

就像象棋开局需要尽快出动大子,抢占位置一样,每个行业的入局者同样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明确、并不断深化自身的特色“标签”,才能在高度同质化的市场中获得脱颖而出的可能性。

芥末留学在初创时便明确了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将自己定义为一家“基于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在线留学申请及留学后服务”的服务提供商。而“互联网+”离不开的要素之三,便是大数据、智能技术和社群潜力。

首先,芥末留学拥有以强大自主研发能力为基石的智能产品矩阵,真正让用户实现了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有网络即可办理留学。依托深厚的行业基础及强大的技术实力,芥末留学先后研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在线留学服务产品,如芥末留学APP、芥末留学云申请、芥末留学院校库、芥末留学offer库、芥末留学AI智能问答、GPA计算器、芥末留学竞力分析系统等,此外伴随微信小程序的兴起,更推出多款基于微信生态下的留学小程序,为留学生提供多维度、多选择的留学工具,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留学需求。

与此同时,芥末留学强大的大数据能力可以有效打破传统留学中介服务模式的信息不对称,降低学生获取信息的成本,最大化提高留学前准备效率。从院校专业数据到留学前答疑,芥末留学不仅可以帮助留学生在留学之前尽可能多地了解留学知识,更可以在技术的支持下,以用户为核心,提供个性化的、高成功率的申请方案,全方位优化留学服务体验。

此外,芥末留学的社群潜力亦具有极大的想象空间。据公开数据,芥末留学的新媒体矩阵已拥有近300万粉丝,芥末留学APP及官网的留学生社区亦广受学生喜爱和关注。未来,芥末留学如打算以留学移动社交和新媒体矩阵重构客户关系,围绕“链接”打造留学生态,将具有很大的可操作前景。

配合性战术:两翼均匀布局

如同棋手在布子时讲究“子路畅通、阵容协调”一样,留学链条的布局也同样离不开“均衡”二字。《2016中国留学白皮书》显示,参与调研的人群中,50%的人会同时选择语言考试培训和留学申请指导两项服务,这其中又有77%的人倾向于一站式服务。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升级,留学生对学业辅导、租房服务等留学后市场需求呼声愈来愈高,这对留学机构而言是机遇,亦是挑战。

目前,芥末留学已打通多国别代表性海外机构达成合作,就留学生公寓、通讯、升学、保险、就业、移民六大方面为留学生提供海外全方位立体服务,并率先在日本东京成立自己的海外留学后服务中心,满足用户抵达海外后的多方面需求,提供周到的留学后支持服务。

与此同时,芥末留学也在以投资、合作的方式加强留学前布局,为有需要的留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前学习、辅导服务。这就意味着,芥末留学已经能够满足用户关于语言培训、留学申请规划、文书材料撰写指导、签证申请、海外生活等全方位一站式的留学服务需求。

8年深耕互联网+留学 芥末留学在布局一盘什么样的棋?

棋局如战场,留学市场亦如是。无论何时,缜密布局,不断明确优势,都将会为整体博弈争取到有利空间。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打磨,芥末留学已经为自己的棋局奠定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在未来,这个互联网+留学的领跑者还将给留学市场创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