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国货品牌不断前行 30365服务加持中国品牌日

资讯 Tom    2018-05-09 14:15

苏宁联合国货品牌共同推出的第二届中国品牌日相关活动将在5月10日正式上线,今年将有百余家知名国产品牌加入到活动中,共同为国产品牌打Call。据了解今年的中国品牌日联合活动将会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除了专场活动外,还将联合品牌共同举办更多互动活动,为消费者带去价优质高的国货产品。

近年来,随着国产品牌的质量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货可以与国际品牌相媲美甚至呈赶超之势。苏宁易购作为零售行业的代表之一,在助力国货品牌开拓市场进行品牌升级过程中一直动作不断,此次与国货品牌中国的联合活动则是其中之一,其他活动也一直在推进。

超品日、天量计划 多种活动助力国品发展

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批复同意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是首次将中国品牌的创造上升到国家的战略高度,这不仅体现了国家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实施品牌战略的坚定决心。在此之前,苏宁便将推进国货品牌的发展提上日程,通过多种形式助力国货品牌的发展。

助力国货品牌不断前行 30365服务加持中国品牌日

天量计划、独角兽计划、星河计划等一系列计划为品牌升级提供更多的参考,尤其是天量计划,专门针对品牌赋能及升级。“天量计划”打通了苏宁易购与品牌商之间的数据壁垒,通过大数据分析,针对强关联性以及潜在消费用户进行精准定位,提高品牌的曝光以及产品的销量。还将八大产业在线上线下进行高度的融合,区别于传统超品日,有针对性的进行精准场景化运营。

在一系列计划之下,苏宁易购通过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牌节等营销手段,提高品牌的销量。例如刚刚过去的格力超品日,上线11分钟销量便突破一万台,空调订单量同比增长883%;海信超品日全天成交额达2.3亿,创造又一销售奇迹。美的作为首个加入天量计划的品牌,超品日全天成交额突破5亿元,全渠道吸引1350万人次关注。随后苏宁联手海信,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广告大屏,随后在超品日上线17分钟销售额便破2000万,当天销售额超1亿元。据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还将联合海信打造超品日升级版——超品节,也将于近日在苏宁易购上线。

这仅是苏宁助力国货品牌的一个缩影,C2B反向定制、与品牌联合办公等等都是苏宁做的一系列尝试。

服务弥补品牌短板 30365保障国品升级

有了苏宁易购平台的流量以及天量计划等为品牌加持,品牌快速进入到服务升级时代。苏宁易购在今年3月推出的包含“30天包退,365天包换”在内的46项服务再此引发行业的讨论与关注,该项服务如同助燃剂一样为国货产品升级再添一把火。

助力国货品牌不断前行 30365服务加持中国品牌日

3月初,苏宁提出了以36365为核心的46项服务,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售后遇到的系列问题得到了根本性的解决方案。46项服务还包含全国联保、门店专家V购、送装一体、如约送、半日达、7*24小时客户服务、以旧换新等服务,可以说是切实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完善了服务举措。在今年的中国品牌日联合活动中消费者也能够享受到这一系列服务。

据业内专家介绍,30365服务标准远远高于整个行业的服务标准,不仅是行业的标杆,同样也为品牌升级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统一的服务标准弥补了国货品牌在服务上的短板,让品牌更具有市场竞争力。据了解,苏宁推出相关服务后,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在苏宁易购进行新品首发以及举办超品日,产品销量增长趋势明显。

对于品牌商家而言,在关注产品质量的同时着力服务十分困难。“产品质量再高,服务跟不上也会对品牌的形象大打折扣,这让我们很为难。”某品牌商说到,“苏宁易购的30365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对品牌形象的提升上加分不少。加入到苏宁易购30365服务后,根据反馈,客诉率下降约60%,连续两个月没有出现因安装不及时而投诉的。有时在客户咨询时,我们还会推荐消费者到苏宁易购购买,不仅价格合适,同样还减轻了我们的压力。”

苏宁服务的加持让国货品牌更快打开市场,更具是竞争力,中国品牌日也将会全程贯穿苏宁品质服务内容,为国货品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