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大博多培训基地 助力小而美餐饮

资讯 Tom    2018-05-09 14:55

博多集团为了更好服务投资商,打造自己的餐饮品牌。不仅有自己独立的研发部门,更有自己专业的培训团队。

超大博多培训基地 助力小而美餐饮

今天,介绍的正是这样一家专门为投资商打造的培训学校。每10天专业辅导一批学员,一年总共接待7200人,每次平均200人。通过理论加实践的双重授课,让更多人学习到了餐饮的知识与实际操作。

这家培训基地位于莫干山路勾庄路段的培训中心,算天时地利的黄金地段。为了更多学员前来学习,提供便捷的交通地理位置。离高速出口只有3公里的超短超短路程,并且周边拥有共享单车、银行、酒店、大型商场。

培训学校环境特别优美,每天都有专人打理,保持干净整洁。并且配以绿色植物包围整个办公氛围。当然根据不同品牌的定位与产品,培训老师会按照实际经营的模式流程,上完理论课,并结合实际演练进行操作,每天都总结当天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分析解答。

超大博多培训基地 助力小而美餐饮

几乎每个品牌都有专门的学习手册,包括几十页的学习课件与上百个学习开店的知识点。来这边的学员也特别认真,学习氛围非常好。

例如怎么来教店员点单收银呢?在甘茶度品牌教室,老师正在教大家学会用2017最新收银系统,并且邀请多位学生上操作台演练。通过这样有趣的互动,大家立马就记住了收银系统的使用方法。

在HEY JUICE茶桔便品牌教室,老师正告诉学员:“如何根据不同的季节选出客人最能接受的西瓜”。在无籽西瓜和有籽西瓜之间,我们应该优选选择前者。但是如果碰到冬天,我们需要选择甜度较高的有籽西瓜。而且应该跟我们的客人特别说明品尝时请小心使用。

超大博多培训基地 助力小而美餐饮

至今,培训基地已经完成了300多期的学员学习过程。每一期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汇集在一起,分享学习感受,如同一个大家庭。他们说,来这里学习,真的感觉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非常开心的一段学习经历。正是有这么负责的公司总部,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员主动加入到培训队伍中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