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点钟社群线下崛起,预创全球首个纯区块链咖啡厅

资讯 Tom    2018-05-09 15:33

2018年上半年,币圈过山车般的涨涨跌跌牵动着诸多投资者的心。随着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日益凸显出其优势,以及国家政策对区块链技术在其他领域落地的鼓励,作为中国最大的区块链生态平台——火币生态,欲开拓多元化的线下应用场景。与此同时,由“3点钟无眠区块链”微信群传出的各种区块链言论持续刷屏朋友圈、微信群,三点钟社群迅速走火,俨然成了一个热门IP。随着各路大咖慕名而来,企图坐在一起望天论道时,却发现没有一个可供线下交流的场地。在此契机下,火币生态、三点钟区块链社群联合国内首个区块链孵化器量子空间,共创全球首个接受火币HT交易的咖啡厅——“三点钟区块链咖啡”。

三点钟社群线下崛起,预创全球首个纯区块链咖啡厅

火币生态、三点钟社群、量子空间三强联合

自今年4月份传出合作信号后,一石激起千层浪,火币生态、三点钟区块链社群以及量子空间的联姻,让三方这一段时间在币圈和链圈好不热闹。事实上,我们来看一下三者的合作,各自优势非常明显。

三点钟社群线下崛起,预创全球首个纯区块链咖啡厅

火币生态的全称是火币全球生态基金,是以火币全球通用积分(Huobi Token)HT为核心,构建良性发展的区块链生态系统。火币生态旨在通过共同壮大区块链行业、提升区块链行业用户体验、共享火币生态资源等三个方面助力区块链技术的革新。深耕币圈多年,火币生态团队拥有多年金融风控经验,其核心成员毕业于清华、北大、复旦等国内名校,来自高盛、百度、甲骨文、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互联网及金融企业。生产研发、交易平台的管理和把控等方面,火币HT作为有多年经验的币圈大佬,这些都是它的基本功。

链圈流传着这样一段话:如果你还没有听过3点钟区块链群,说明你还不是链圈的人;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3点钟区块链群,说明你还不是链圈的大佬。作为盛产大佬的三点钟社群,将充分发挥其在区块链领域的影响力,为即将创世的“三点钟区块链咖啡”奠定了雄厚的客群基础,并提供专业的供应链管理、营销以及售后人力支持。

再来看看量子空间,是国内首个区块链孵化器,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区块链对它来说却是强项。量子空间核心成员来自微软、腾讯、奇虎360、乐视、平安等互联网巨头,以及拥有线下实体运营经验的宜家、华润等商超领袖,在区块链行业有丰富的积累,拥有广泛的资本、人脉、技术和场地资源,这些优势也势必会带动“三点钟区块链咖啡”走上一个崭新的高度。所以进入到如火如荼的区块链咖啡产业中,对于量子空间来说也是熟悉的战场。

三点钟区块链咖啡或可成首个圈内精神地标

三点钟社群线下崛起,预创全球首个纯区块链咖啡厅

作为火币生态首个落地商业实体,三点钟无眠区块链社群线下聚点,“三点钟区块链咖啡”由三点钟发起人玉红、火币COO朱嘉伟以及量子空间创始人王正坤等圈内知名人士联合推动与背书,强强联合的结果自然就是竞争力的全面提升,这也是“三点钟区块链咖啡”有望成为首个集区块链技术首秀平台、三点钟群实体社群、大咖私享会、链圈路演、沙龙、媒体访谈、区块链人才交流为一体的圈内精神地标性咖啡厅。

“三点钟区块链咖啡”首店坐落在科技创新之都——深圳南山TCL科学园,建筑面积300平米。目前,“三点钟区块链咖啡”已经开启首批创世股东众筹,并拟于5月底正式开业,首批股东和会员可享受火币购买咖啡、证券浮动的咖啡价格、路演包场等多项链圈顶级玩家福利。

俗话说,合则多利,分则俱伤,历来各方之间的合作一定是互相弥补、强强联合,而“三点钟区块链咖啡”的这次合作,无论是对火币生态、三点钟区块链社群,还是对量子空间来说,都是发展的机遇,对币圈和链圈的关注者、参与者同样是一个福音,对行业的多元化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