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鸟科技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最高AAA企业信用评级

资讯 Tom    2018-05-09 16:00

近日,在工信部、商务部和国资委的统一部署与指导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对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驿路星辰)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评价,结果为AAA,是所有等级中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云鸟科技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最高AAA企业信用评级

图.(云鸟科技AAA企业信用评级证书)

此次信用评级,秉承“自愿、诚信、公正、科学、严格” 原则,经过企业申报、省市相关协会推荐、评审资质审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初评、专家团审定等一系列专业、严格程序评选出来。

据悉,信用评价的主要内容包括:经营状况、信用记录、综合素质、财务状况、企业竞争力、管理能力、行业特性因素、供应商和客户状况等方面,分为AAA、AA、A、BBB、BB、B、CCC、CC、C三等九级。AAA 作为其中最高级别,代表企业资信状况优秀、实力雄厚、抗风险能力高。

云鸟科技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最高AAA企业信用评级

图.(云鸟科技AAA企业信用评级铜牌)

“云鸟科技获评AAA企业信用等级,是行业、用户对我们过去3年多以来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稳健发展的肯定,同时这也是一种责任。”云鸟科技CEO韩毅表示。“云鸟科技将继续紧跟新时代步伐,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信息化服务,引领城市配送行业拥抱全球现代物流大潮。”

云鸟科技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最高AAA企业信用评级

图.(云鸟科技CEO 韩毅)

现代物流越来越依托于数据,大数据已然成为信息化创新服务的突破口。云鸟科技2014年进入城市配送领域,率先提出“用数据驱动供应链交付”,通过创新城市运力共享模式,打造智慧供应链交付平台服务,实现货物与运力精准匹配和高效配送,为B2B、O2O、连锁商业、分销商、品牌商、制造商、B2C、快递快运、零担网络和供应链管理公司等10000多家企业级客户提供区域及同城配送服务,推动城配物流全面升级,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云鸟科技业务遍布北上广深等全国21个一二线城市。2018年营业额更有望突破50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