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电产品革新迭代快,陷选购“困局“?我们如何选购新一代蒸烤微产品?

资讯 TOM    2018-05-09 16:00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现代家庭对饮食的追求更加丰富多元而有品质感。比如以”蒸烤微“为代表的厨电产品,逐渐成为我们厨房里的烹饪主角,近年来可谓是“炙手可热”。而随着厨电产品革新迭代步伐加快,市场上又出现了蒸微一体机等高端、智能化、云服务等创新产品,再加上中洋品牌混战,让消费者陷入选购“困局”。面对眼花缭乱的市场,消费者该如何把握市场主流趋势和烹饪需求,选购新一代的蒸烤微产品呢?

厨电产品革新迭代快,陷选购“困局“?我们如何选购新一代蒸烤微产品?

嵌入式厨电呈爆发式增长,促使中国厨房新一轮大升级

就目前市场来看, 近两年嵌入式成套化厨电市场增速迅猛,并呈现井喷式的发展势头。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嵌入式厨电扩容趋势增幅明显,市场增速达到了41.5%。从这一增长趋势可以看出,嵌入式厨电产品,逐渐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

如今,80、90后已成为消费主力军。正逐渐步入婚姻家庭的他们,装修是头等大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装修厨房时,倾向于选择一体式的橱柜和嵌入式蒸烤微成套化产品,将厨电产品与橱柜完美融合,不仅让厨房更加美观简约,而且还提升小厨房的空间利用率,符合时下年轻群体的高品质生活追求。对于工作忙碌的人来说,套系产品一次性集中购买、统一设计的便捷性,也节省了选购的时间。

以市场上销量火爆的方太C2T蒸烤微套系为例,统一的设计外观,不仅解决了空间与实用的现实问题,同时一体化的美感为厨房烹饪生活带来赏心悦目的品质感。可以预见,嵌入式成套化厨电将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和方向,也将促使中国厨房迎来新一轮的大升级。

厨电产品革新迭代快,陷选购“困局“?我们如何选购新一代蒸烤微产品?

智能便捷的蒸烤微产品,让健康美味皆可兼得

在嵌入式厨电备受欢迎的时代趋势下,我们选购蒸烤微产品时更要注重产品性能。由于快节奏的生活,人们工作生活忙碌,往往没有时间精心准备一桌美食,而且饮食不规律和不健康,也是许多家庭所面临的问题。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渴望回归健康养生的饮食生活。此时更加智能、便捷的蒸烤微产品,就发挥它了的妙用。

方太C2T蒸烤微套系产品,采用触控按键,内置多种模式,让用户可以轻松烹饪,更为用户带来健康美食的享受。方太蒸箱SCD39-C2T,温度高、蒸汽足,让食物回归原汁原味,让家人吃的营养更健康;烤箱KQD50F-C2T采用双探针温控+立体热风循环系统,让烤箱能够做到分控烘焙,可对上、下火进行独立设定,让你和家人随心烘焙各式美味;蒸微一体机ZW-C2T外蒸内微,内外交攻,比普通的单项加热更易熟,烹饪快速有营养。因此,消费者选择较为智能与便捷的蒸烤微产品,不仅事半功倍,而且可以轻松享受健康饮食生活。

厨电产品革新迭代快,陷选购“困局“?我们如何选购新一代蒸烤微产品?

从产品体验出发,选择贴合中国饮食文化基因的产品

蒸烤微产品,不仅要从性能硬指标去考量,更要从产品体验出发,选择适合用户日常饮食生活习惯的厨电产品。

由于中西方饮食文化存在较大差异,饮食习惯和口感需求也会有所不同。中国饮食讲究“色香味“俱全, 不仅烹
饪方式多种多样,而且对火候、时间、烹饪手法都极其讲究,不像西方国家,饮食结构单一、主要以烤制、烘焙为主,蒸烤微产品难免会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

在中洋品牌竞争激烈的格局下,尽管“蒸烤微”产品属于“舶来品”,但深耕数十年,并且深谙中国饮食习惯的本土产品仍然显得技高一筹。比如蒸食,一些洋产品只能做到简单高温加热蒸制食物,而本土产品,继承了传统古法,能够完全模拟蒸笼蒸制食物,蒸出的食物更烂、更透、口感更好。比如方太C2T高温蒸箱,温度够高、蒸汽够大,最大程度的锁住食物营养,为用户带来原汁原味的鲜嫩口感。因此,选择精益求精、更贴合用户饮食需求的匠心产品,才能够更好的满足中国家庭挑剔的饮食追求。

厨电产品革新迭代快,陷选购“困局“?我们如何选购新一代蒸烤微产品?

在厨电产品更迭快速的当下,蒸烤微品牌、种类各式各样,消费者应该从自身选购需求出发,结合时代主流趋势,选择产品体验度更好、更符合中国饮食需求的好产品。也只又这样的产品,才能满足当下用户对高品质饮食生活的追求,赢得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