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人教练成为2018年最时尚行业

资讯 Tom    2018-05-21 08:55

导语: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不再简单的满足于平凡的衣食住行,各种休闲娱乐日益盛行。广场上大妈们在70分贝的音响下跳起了广场舞,年轻人在闲暇时间更愿意去健身房泡着。就这样在国家逐步重视全民健康大背景下,银力体育应运而生,助力健康运动的行业发展。

私人教练成为2018年最时尚行业

银力体育 | 新时代创新变革型企业

2018年,银力体育学院在江苏正式成立,银力体育学院总部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工业园区,银力人将呈现更好的面貌,回馈客户最好的服务,提升自己的硬实力,成就学员美好的未来。

银力体育师资力量雄厚,设备先进高端,在行业首屈一指。但随着规模不断的扩大,客户的日益增多,并且很多客户更倾向一对一私人教练指导;还有很多客户十分想了解,如何才能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等等,在指导过程中,银力不断总结和反思客户的反馈,并不断的提升和完善俱乐部。

私人教练成为2018年最时尚行业
私人教练成为2018年最时尚行业

银力体育 | 系统培训更专注专业素养

现在的健身行业当中,不少教练注重销售的力量,认为销售才是王道,只顾给学员灌输“鸡汤”、畅谈“梦想”,反而在自身的专业指导能力却有所欠缺,导致了现在人认为“健身就是销售,教练就是贫嘴”。实际很多专业素质很不错的教练,由于销售能力比较薄弱,却在这种竞争体制下被埋没了。

这种状况下银力体育不得不说是健身行业的福音,将健身与健康结合,更是大胆开拓的先行者。因为健身在我国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国民的健身意识还有待提高,所以很多人对健身其实并不是太了解,其实健身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健康生活,但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要求不断提高,健身教练除了需要掌握健身课程的精髓,更重要的是,要经过系统培训,掌握更多健康生活的方法。不仅是健身教练,更是健康顾问。

银力体育 | 一对一个性化定制

私人教练成为2018年最时尚行业

之所以说在银力体育学院,学员能够得到能力提升,绝不是空穴来风,除了综合硬件实力,更加人性化的是个性化定制与对零基础的包容。是因为银力带给学员的是针对个人现有质素而设置的课程计划,能够量身打造一个更完美的私教,从而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收获更高回报。这种模式更会延伸到对客户的课程指导中,一对一给会员讲解器械使用及锻炼方法, 并加入了针对康复人群的训练手法,针对孕妇产妇的轻重量指导等锻炼形式。因为每个会员前来锻炼的目的不一样,所需的训练模式也不一样,工作的性质不同,健身的方式也不同,这就需要健身教练需要十分强大的专业素养,这也是许多教练在其他机构不能得到的。

私人教练成为2018年最时尚行业

银力体育 | 优秀教练的圆梦乌托邦

银力体育学院, 拥有近万平方米的高端化、科技化教育培训基地,提供运动领域内各项技能培训、专业认证、职业发展等服务,银力体育由行业精英组成的金牌教师团队全程悉心授课,实行“实战培训+专业讲解+私人订制”的全套私人健身教练课程。银力体育学院,就是这样全面的一流私教培训机构,深度专业、高度负责。从这里出来的学员,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基础,把现在交给银力,银力会把美好未来给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