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推出课程费用“免息分期” 支付活动

资讯 Tom    2018-05-21 08:56

“眼看暑假就要到来,平台上老师的课程都非常紧俏,想提前给孩子多预定一些课,但一次性支付开销有点大。”近日,王女士向轻轻家教的工作人员诉说了她的烦恼。像王女士这样选择长课次的家长不在少数,为了给这些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轻轻家教携手百度“有钱花”,全新推出“百度免息分期”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享受先上课、后付款的福利。

据悉,本次免息分期活动提供6个月和12个月两种分期形式供家长自由选择,同时家长可以享受0首付、0利率、0手续费。家长只要在付款时选择百度免息分期付,按照步骤申请成功之后,就可以享受这个月上课、下个月还款的福利。家长给孩子暑假囤课再也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尽早锁定心仪老师的上课时间。活动预计将于5月底结束。

“轻轻家教除了通过平台老师给孩子带去专业的教学之外,也希望从各个维度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此次百度免息分期付活动的推出,也是为了让家长享受到更优惠和便利的支付服务。”轻轻家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家长的好评。尤其对于一些希望早点锁定心仪老师长期上课时间的家长来说,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此次活动对家长的信用和还款能力有一定要求,但不占用信用卡的额度。” 轻轻家教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家长,真实填写个人信息,以便提高申请通过效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