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江桥万达邂逅钻石小鸟“小粉盒” 520更要大声说爱你

资讯 Tom    2018-05-21 08:58

近日,钻石小鸟所全心打造的的等身高“小粉盒”在江桥万达广场中庭甜蜜登场,为即将到来的520“告白日”做足了甜美可爱的准备。

“小粉盒”:自带幸福光环

为告白日特别打造的钻石小鸟“小粉盒”用它粉嘟嘟的颜色和外形是“少女心杀手”,在登场后就被Pick起来。由国内杰出的陈列师所独家打造的这枚“小粉盒”将从本周末起为广大莅临上海嘉定江桥万达广场提供浪漫的打卡地标,还有各色小道具为合影提供甜蜜加分。

在江桥万达邂逅钻石小鸟“小粉盒” 520更要大声说爱你

梦幻“粉盒子”


5月31日前,以梦幻“小粉盒”为背景拍摄照片,还有机会获得小礼物,“恩爱”在这个五月一定要秀出来,才不算辜负这烂漫的夏日风情。

“告白日”:爱的小惊喜

在520活动期间,除了“小粉盒”为你带来的惊艳,有关于爱情与婚姻,当然还是婚戒是重头戏,在这个周末,钻石小鸟江桥体验中心限量GIA特惠裸钻限时惊喜价,全场配饰产品(限30分以下)享受新老会员指定优惠,而钻石小鸟的“拥暖”钻戒套装限量告白价,将示爱与求婚一网打尽。

在江桥万达邂逅钻石小鸟“小粉盒” 520更要大声说爱你

钻石小鸟“拥暖”套装


钻石小鸟江桥体验中心于五一小长假开幕,就已经获得了不少好评,成为钻石小鸟全国布局战略重要板块。“钻石小鸟智慧之选”——钻石小鸟通过对于卓越产品和周到服务的不懈追求,为每一段爱情见证幸福的约定,尽显独特而隽永的珠宝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