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1智能手表:让工作走向高效的小助手!

资讯 Tom    2018-05-21 09:03

在办公室有这样一个问题,手机正常模式,电话来了声音响遍整个空间,引起同事侧目,不免尴尬。调成静音又时不时错过重要电话,当领导电话接不上时,还得遭批评,一直想有个好方式来面对这样的问题,后来发现带块表就行了!

从外观上看起来像传统的手表,经典三指针造型,其实是块智能手表,也就是这段时间网上风靡的D1智能手表!

D1智能手表:让工作走向高效的小助手!

D1智能手表兼具短信息提醒、来电提醒、来电拒接、无声闹钟提醒等功能...当手机有来电或者收到短信、微信等 App 的消息通知时,即使手机放在包中或忙碌没有注意到手机响动,它都会振动提醒,不管此时多忙,你的手都能及时感应,不用担心错过重要的事和人。

如今大多数人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对着电脑,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就是眼睛,时常会感到视力疲劳,看物体模糊或者视力下降,近视加深;长时间的保持坐姿,也会容易引发颈椎、腰间、腰椎问题疾病。

当以上稍有不适时甚至你感觉不到的时候,你其实应该站起来活动活动了,此时,D1智能手表的久坐提醒功能便能给你及时的提醒。通过搭载的PMPD个人数据与行为服务系统,自动监测你的活动状态,清晰了解你的你的日常工作时间分配,花在手机app的时间,久坐时间,运动量如何等等,当你久坐不动时,就会通过振动提示叫你起身活动,并帮助你合理规划工作时间,养成健康休息的习惯,以便对工作和生活都有着更好的把控。

D1智能手表:让工作走向高效的小助手!

总体说来,这款D1智能手表其实就是一款智能化的生活、健康数据管家,包含传统手环的基本功能,比如每日每周每月的运动计步、卡路里消耗,睡眠状态等等,在获取数据的基础上,PMPD个人行为与健康数据服务系统还可以通过精准、专业的数据监测,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运动指导,从而提升运动效果。

手表颜值本身就不再赘述,属于时尚和智能的结合体,可以想见,在人们愈来愈重视自我需求,高品质生活以及健康生活理念的未来,一款能帮自己更了解自身情况并定制计划、兼具提醒功能的又方便携带的产品才是人们真正所需要的高品质助手!搭载PMPD系统的D1智能手表将更助于人们走向高品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