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Con 2018兵器谱招募 免费邀约安全神兵

资讯 Tom    2018-05-21 09:51

一剑纵横三万里,剑气光寒十九州!在古龙的小说里,《兵器谱》列定江湖中神兵利器,而在黑客江湖,在安全圈,也有着许多的神兵利器,安全兵器谱,列安全神兵!

KCon 黑客大会,汇聚黑客的智慧。知道创宇出品,追求干货有趣的黑客大会。

为了给黑客及安全研究人员机会展示他们在安全自动化方面的成果,鼓励国内安全自动化工具的发展,「兵器谱」展示环节自 KCon 2016起被成功引入,过去两届 KCon 黑客大会现场,共计已有17件安全神兵利器在场外免费集中展示,受到近两千余名参会黑客的观摩与试用,并受到了媒体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现在,KCon 2018再次向您发出免费邀约,并为您在 KCon 2018上搭建只属于自己的精装舞台,同往年一样,您仍然无需花费任何费用,便可面得千名黑客集中展示您的安全神兵!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神兵要求:

◇ 任何基于个人或是团队开发的,实用新颖的安全工具均可参与报名;◇ 参展工具可以是在线平台或者是独立工具形式,不限于命令行或者 GUI 工具,但不接受概念性非实用或者纯想法的工具,要求至少有Demo;◇ 鼓励开源或者已经发布项目,鼓励相关项目事先准备完善的使用手册或说明。

参展收益:

◇ 免费获得在 KCon 2018上展示自己工具与平台的机会(展示时间另行通知),备受瞩目的关注,好的研究成果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免费获得一张 KCon 2018演讲日门票;◇ 将获得在 KCon 2018 官网展示、KCon 官网推荐宣传(包含现场易拉宝、公众号等);

◇ 将会获得 KCon 颁布的「安全兵器谱神兵」证书;◇ 加入 KCon VIP 圈子(包括历届演讲者、培训师、顾问等),结识更多牛人。

审核流程: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在线申报;◇ 由 KCon 审核组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 发送审核通知,参加由知道创宇出品的 KCon 2018黑客大会进行现场展示。

注意事项:

◇ 拒绝任何纯商业性质项目,拒绝硬件盒子形式项目;◇ 拒绝与演示项目无关的其他产品的宣传彩页等材料(允许现场赠送与演示项目相关周边等);◇ 除了提供 KCon 演讲日门票,不提供交通及住宿,每个展示项目仅限一张门票;◇ 演示现场将会提供演示环境,包含网络及显示设备;◇ 相关展示安排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现场任何问题可以请求工作人员协助,相关问题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审核通过后进行电话、邮件等方式确认;◇ 我们会在7月31日前审核完毕并电话通知您结果;◇ 如有任何疑问,均可与我们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