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雪花啤酒携手FuturMaster,打造数字化S&OP平台

资讯 Tom    2018-05-21 11:00

成都2018年5月18日电 -- 近日全球畅销啤酒品牌、中国著名的啤酒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与FuturMaster达成战略合作,正式于4月23日启动S&OP ONE营运系统项目。雪花啤酒将通过采用FuturMaster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实现供应链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转型。

为了高效满足市场需求,提升营运效率,实现精益管理,华润雪花啤酒在2017年成立了营运中心。营运中心的目标是通过全国统一的产销计划决策平台,来达到一体化的营运管理模式,从而提升区域间产销协调能力,由小营运向大营运转型,同时向经销商输出管理能力,共同赢得最终消费者。

本期S&OP ONE营运系统项目的业务范围主要包含:全国供需关系优化、需求计划、供应计划、经销商销售预测与补货。覆盖华润雪花啤酒总部,全国所有区域公司工厂,提货仓库,区县以及35000多个经销商。整个项目分为全局设计,试点公司系统实现与全国推广三个主要阶段分步实现。

华润雪花啤酒总部营运中心总经理吴苏川表示:“FuturMaster有着20多年供应链计划和行业经验,拥有成熟的端到端供需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在中国有很强的实施和研发能力。此次与FuturMaster的合作将大力支持华润雪花啤酒‘营运变革’战略执行落地,实现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这次的合作对于华润雪花啤酒与FuturMaster 都具有非凡的意义。雪花啤酒有90多间啤酒厂,35000多个经销商,是全球单一营运规模最大,供应网络最复杂,经销商最多的的企业之一。这个项目的实施充分体现了雪花对营运变革营运的决心和FuturMaster的能力,包括FuturMaster软件平台对大数据量的处理能力。相信在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承诺的努力下,本项目将会圆满成功上线。

关于华润雪花啤酒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北京。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91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2017年华润雪花啤酒总销量达到1181.9万千升,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近27%的份额。华润雪花继2011年企业总销量突破1000万吨后,2013年雪花啤酒品牌销量达到1062万吨,全国销量连续五年突破双千万吨。

关于FuturMaster

FuturMaster凭借高级供应链解决方案和行业知识,支持企业实现整体收入和利润的增长。

FuturMaster拥有500多个客户和上万位用户,客户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它们利用FuturMaster提升商业效益、实现全球供应链数字化转型。FuturMaster集成业务计划(IBP)解决方案(就地部署软件或云服务)凝聚了20年的专业经验,已运用于多个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包括喜力(Heineken)、欧莱雅(L’Oréal)、资生堂(Shiseido),达能饮料(Danone Waters)、拉克塔利斯集团(Lactalis)、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

FuturMaster创立于1994年,现于法国、中国、英国、新加坡、巴西设有分支机构,并且在澳大利亚有分销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