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被猎云网评为“楚馨奖 2018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

资讯 Tom    2018-05-21 11:07

5月18日,由猎云网主办,以“万物生长”为主题的2018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在武汉隆重举办。会上,良品铺子被猎云网评为“楚馨奖 2018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

良品铺子被猎云网评为“楚馨奖 2018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

在圆桌论坛“新零售:消费升级与新零售带来的社会变革”环节中,良品铺子副总裁赵刚还现场揭秘“新零售”的两大核心:第一,企业对整个行业的用户体验有没有改善与推动;第二就是企业的经营效率,对行业来说有没有更好的借鉴和推动意义。

关于零售未来的发展趋势,概念名词之争如火如荼。从良品铺子作为实践者的感知来说,无论是“新零售”“无界零售”还是“智慧零售”,都代表着第五次零售革命的大势所趋。“对于零售企业而言,我们需要思考的不是概念和方向的正确与否,而是面对未来你要做什么样的变革,才能实现零售效率的提高,从而可以在潮头搏击。”赵刚说。

从人群来看,在本轮消费升级中,80、90后数字新生代是主体,对比传统世代,这个群体有更强的消费信心、更开阔的视野和更成熟的消费理念;从机会品类来看,未来十年消费升级的机会将集中出现在食品、服装、文化娱乐等能够提升幸福感的领域。而良品铺子如何应用零售创新的思维和工具呢?赵刚介绍:12年来,良品铺子专注的四件事,消费者洞察;建立自己的产品标准和研发;能力搭建全程质量管控体系;自建全渠道终端和供应链体系。

目前,良品铺子成为第一家获得阿里“新零售战略合作先锋”称号品牌。知名互联网分析师钱皓曾解读,从新零售定义角度审视休闲零食市场的竞争格局,良品铺子是唯一已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协同的品牌。

良品铺子被猎云网评为“楚馨奖 2018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

本次峰会上,猎云网创始人兼CEO靳继磊表示:“武汉创投圈具有蓬勃的发展活力、优厚的创业条件、亮眼的发展前途,猎云网将携手无数创业伙伴共同创建武汉创业圈的美好明天。”

据了解,五年时间,武汉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5年,光谷率先成立了全国首个互联网+办公室。在全国独角兽企业中,武汉占了五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