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丹体育联手映客 打造民族“粉色女子力”

资讯 Tom    2018-05-21 11:09

5月17日下午,映客“樱花女生”成都站路演火热开启,在这一波元气满满的城市直播中,主播们身着品牌赞助方乔丹“粉色女子力”系列服装,吸引了现场众多粉丝围观。这波体育+时尚风的“粉红路演秀”是乔丹体育与映客直播联合营销的合体首战。

乔丹体育联手映客 打造民族“粉色女子力”

两大战略伙伴打造民族“粉色女子力”

众所周知,映客在横向打造优质产品矩阵、纵向探寻上下游产业链的同时,也在与英皇、湖南卫视等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乔丹体育则是映客商业版图上又一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

乔丹体育联手映客 打造民族“粉色女子力”

据了解,映客此次联姻乔丹体育,将着力打造一档与“樱花女生”大赛深度融合的“粉色女子训练营”,并将于6月1日在太原站强势打出第一响,6月6日北京站,精彩再战,6月16日继续相约深圳,期间神秘嘉宾受邀献身,为活动站台。

乔丹新品与樱花女生深度融合

在联合活动中,乔丹体育也将借势映客“樱花女生”在2018年第三季度强势推出其旗下主打新品——“粉色女子力”系列产品。

从消费升级到消费分级时代的迭变,预示着企业与产品将打一场严峻的品牌之战。作为老牌民族运动品牌,乔丹体育也面临着一场产品革新之战。事实上,乔丹体育依托百变的营销方式和骨子里的创新重构精神,打造出多款符合社会潮流与受众预期的优质产品。“粉色女子力”产品系列即是其中一支。

作为乔丹体育在女性品类的二次迭代,粉色女子力主要着力于面料和细节方面,凭借多年来对女性廓型与运动品类消费的精准洞察,这一系列品牌所蕴藏的强大市场号召力不言而喻。

乔丹体育联手映客 打造民族“粉色女子力”

依托映客强大粉丝基础与直播+综艺+比赛等“映客式生态”,以及“樱花女生”这一映客第一娱乐大IP,乔丹新一季“粉色女子力”将获得更广泛、更深入的传播。

乔丹体育还将多元化的营销手段应用于此次联合营销中,将樱花女生活动与现场互动充分结合,以2人一组的闺蜜团组团挑战“撑霸全场”游戏的形式,为其520闺蜜节造势,随着撑霸女王提走“女王红包”,活动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乔丹体育面面俱到的场景营销也获得价值最大化。

乔丹体育联手映客 打造民族“粉色女子力”

映客内容生态再添强助

映客樱花女生通过直播+比赛+路演+星光盛典等线上线下综合模式,挖掘、打造有潜力、有竞争力的全民“星”主播。作为映客多元化娱乐内容生态上的又一强助,乔丹体育这次所带来的粉色女子力与“樱花女生”深度融合,将会为比赛注入另一股时尚元素,拓宽传播渠道,让其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

此次乔丹体育这样的国内一线运动时尚大品牌,与映客“樱花女生”这一超级娱乐大IP联合营销,无疑是双赢之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