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敬仰自然,一个民族护肤品牌将公益融入品牌DNA

资讯 Tom    2018-05-21 10:58

自然供养了人类,人是自然的一部分。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曾表示:植物医生是“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受益于高山植物,也始终推进生态公益。
2017年4月,DR PLANT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共同设立“中国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旨在研究高山植物的保护,合理开发利用高山植物资源,保护与创新高山植物文化资源,实现高山植物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并将每年5月16日所在周定为“中国高山植物行动保护周”,旨在倡导人们关爱自然、保护高山生态环境。中国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项目,是政府提倡的“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下的高山植物公益行动。

敬仰自然,一个民族护肤品牌将公益融入品牌DNA


(2017年10月19日,中国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在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鲁甸乡正式挂牌)

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是“中国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项目的重点推进工程。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工程以传承民族文化为依托,保护当地的高山植物,通过挖掘当地民族文化中关于自然环境与植物的内容,鼓励引导村民保护自然、保护高山植物。

敬仰自然,一个民族护肤品牌将公益融入品牌DNA


为了更好的推动“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工程,中国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项目在每个示范园区设立庭院种植示范户,鼓励他们在自家的庭院、菜园中种植高山植物。种植名单由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提供,裴教授选取了30种可种植的高山植物,其中包括高原玫瑰、青刺果、白芨、附子等。例如高原玫瑰、青刺果等,不仅可以食用——云南鲜花玫瑰饼、青刺尖做菜,还是难得的美容护肤原料,DR PLANT植物医生已经研发出与玫瑰、青刺果相关的护肤产品。

敬仰自然,一个民族护肤品牌将公益融入品牌DNA


西双版纳曼远村作为中国植物保护行动的示范园之一,多年前出于经济利益考虑,原始森林被橡胶树侵占,常年遭受水土流失危害。而铁刀木作为高山植物及原始森林代表树种,对恢复生态环境有极大助推作用。除“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工程外,DR PALNT植物医生承诺将在曼远村种下万棵铁刀木,为恢复仙山圣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