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舞蹈神奇暨艺术教育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内蒙古站)序

资讯 Tom    2018-05-21 13:07

只有有尊严的教育才能教得出自尊、自爱、自强、自律的孩子......

教育是崇高的,即便是民办学校、即便是舞蹈培训,也要有尊严地办学。求学是家长为了孩子成长的需求来到你的学校,绝不能本末倒置、逆道而行!

孩子、我心中永恒的动力......

——姚丽心语

明确新时代行业发展方向及经营拓展思路,围绕主旋律赋予本行业新时代的新思想、新任务,结合高效有序的办学服务是保证学校持续发展的不二法门。艺术学校的根、魂、果,你有吗?优质的课程是你办学的强大竞争力!!!稳固的生源是你办学的长久生命力!!!这些作为艺术教育机构掌舵人的你有自信说自己都具备吗?

全国每个城市都有若干家艺术培训学校,因为艺术教育行业准入门槛低、师资水平及运营管理没有标准,导致艺术教育行业每年都有大量的培训机构兴起或倒闭。如何有尊严的办学、如何把精品教学转变为精品教育才是我们艺术教育产业从业者应该思考的的主题,更是舞蹈神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前进方向和发展目标。

“艺术教育产业发展联合会”的成立旨在将艺术教育行业的众多志同道合的从业者联合起来共同自觉增强行业自律、严守行业规范。自2016年“北京峰会”成功举办开始,经过两年的调研、探索、积淀,2018年起,将以内蒙古做为起点,逐步形成合力,拓展完善全国艺术教育产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创办政府支持、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喜爱的艺术教育学校。

会议流程

会议时间:6月19日——22日

6月19日

1、上午09:00姚丽--解读行业发展和家校教育的重要性

2、下午15:00舞剧《中国少年之歌》

3、晚上19:30导师座谈会

6月20日

1、上午09:00孙振敏--艺术培训学校不同阶段的破冰(运营管理)

2、下午14:30石擎—新时代国际标准舞蹈教学的新要求、新定义,倡导多元化教学

3、晚上19:30刘维--生源引流模式

6月21日

1、上午09:00白莉--民族民间舞教育新理念

2、下午14:30唐杰--“心形结合”的拓展性趣味舞蹈教学

3、下午16:10许睿--入心、植心、收心教育!

3、晚上19:30谢金洋--智慧家校系统的运用

6月22日

1、上午09:00王伟--舞蹈训练探索与研究——肌筋膜链与舞蹈腰桥训练

2、下午14:30易辛——如何因材施教,融合时代美学展现自身价值

3、晚上19:30艺术产业发展联合会解读及发布

6月23——24日大师班(选修)

1)校长证资格培训(姚丽)

2)舞蹈训练理论与实践教学 (王伟)

3)民族民间舞蹈教学教法(白莉)

4)舞蹈教学如何因材施教(易辛)

5)国标舞大师班(石擎)

6)“心形结合”的拓展性趣味舞蹈教学(唐杰)

7)入心、植心、收心教育!(许睿)

8)魔方教学(刘维)

9)少儿舞蹈基础教学(亚琪)

注:参会者可享受会员价

会议参会嘉宾及讲座课程

图片1.jpg

姚丽

“新红舞鞋之梦”创始人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开放考级创始人

大型少儿情景歌舞剧

《红色少年》总导演

全国著名少儿舞蹈教育专家

授课内容

《解读艺术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详解相关政策法规、如何赢得政府、社会的支持、家长的信任》

明确新时代行业发展方向及经营拓展思路,围绕主旋律赋予本行业新时代的新内涵。为民办教育行业注入新思维,以走心教育培养家长和学生的归属感,打造一个稳固可靠的舞蹈教育团队、培养一批由家长、学生组成的忠实的求学群体。

图片2.jpg

白莉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舞蹈考级负责人

“新红舞鞋之梦”民族民间舞系主任

著名舞蹈表演教育家,四川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国大型少儿音乐舞蹈诗《红色少年》总导排等

曾多次担任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桃李杯”专业青少年舞蹈比赛评审。

授课内容

《民间舞蹈教学教法》

解析民族民间舞的魅力所在,推开思维的大门,从“心态、体态、情感”培养高情商的学生,从而达到“以情动人 、以动传情、以舞育人!

图片3.jpg

王伟

舞蹈训练原理与方法理论课教学;编写少儿舞蹈艺术教育·科学新教法系列教材《舞蹈训练理论与实践教学》;主持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科学研究项目《舞蹈旋转动作平衡能力研究》舞蹈相对论·科学新教法创始人,从事舞蹈技巧课实践课教学;舞蹈解剖学理论教学;舞蹈训练原理与方法理论课教学;编写少儿舞蹈艺术教育·科学新教法系列教材《舞蹈训练理论与实践教学》;主持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科学研究项目《舞蹈旋转动作平衡能力研究》

图片4.jpg

石擎

北京人文大学国际舞蹈学院院长

世界国际体育舞蹈联合会常务理事;

“新红舞鞋之梦”国际标准舞系主任

香港国际体育舞蹈高级院士;香港青少年总会专业督导;亚洲体育舞蹈促进总会总教练

授课内容

《新时代国际标准舞蹈教学的新要求、新定义,倡导多元化教学》

在国际化标准的舞蹈教学体系当中,融合新时代的中国审美标准,扩大国际标准舞的受众群体,根据舞蹈教学新要求,规范国际标准舞的教学方法的同时提出多元化教学。

图片5.jpg

易辛

“新红舞鞋之梦”教研负责人

四川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教师

获2003年四川省首届桃李杯舞蹈比赛获青年组民族民间舞

表演金奖等众多奖项

授课内容

《如何因材施教,融合时代美学展现自身价值》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如何灵活运用不同的教学教法传授知识点,对学生因材施教、教学循序渐进、训练取长补短、编排扬长避短,运用符合时代的美学,多元素的融合,令学生喜欢的同时又不失舞蹈自身的训练意义和价值。

授课内容

《舞蹈训练探索与研究——肌筋膜链与舞蹈腰桥训练》

充分研究人体结构,科学、安全的教学体系实践运用,快速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将理论基础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实现安全课堂及高效教学成果。

图片6.jpg

孙振敏,枣庄榴娃舞蹈学校校长

北京荷花瑞琦文化发展

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麒瑞教育集团CEO

授课内容

艺术培训学校不同阶段

的破冰(运营管理)

万人大校带头人解读怎样丰富艺术培训机构运营管理模式,突破校区规模发展瓶颈,根据不同阶段的现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图片7.jpg

唐杰

“新红舞鞋之梦”教育体系

第三代传承人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舞蹈考级高级讲师

授课内容

《“心形结合”的拓展性趣味舞蹈教学》

做教材教程的主人,正确的教学理念、丰富多样的教学教法、灵活多变的运用知识点,启迪、唤醒、创造、激发、培养培养孩子的多元智能,让学习转“被动”为“主动”,真正在玩中学、学中玩。

图片8.jpg

许睿

幼儿舞蹈启蒙教育讲师

“新红舞鞋之梦教育体系”——全国示范校大邑县佳佳艺术培训学校副校长

大型少儿情景歌舞剧《红色少年》《百年北小.百年梦想》编导

“新红舞鞋之梦”教育体系全国示范校---大邑县佳佳艺术团春节联欢晚会执行导演

授课内容

《入心、植心、收心教育!》

新学期怎样给孩子入心、上好第一堂舞蹈课!期中怎样给孩子植心、让孩子萌生对老师和学校的爱!假期后来上课怎样给孩子进行收心教育、让孩子们以最好的状态回到舞蹈课堂上!

如何以家校结合、家教配合的方式来走进孩子内心深处、让孩子爱上老师、爱上学校、并在孩子心中深深的埋下热爱舞蹈的种子!

图片9.jpg

刘维

刘维魔方盈利模式创始人

中国青少年教育导师

刘维舞蹈学校校长

授课内容

《最有效的引流转化续费课程

~简单、有效!》

1:如何快速引流,让你学校火起来!

2:如何进行二次,三次续费……持续报名!

3:如何让学员为你疯狂宣传,自动转介绍!

4:让孩子放下手机,拿起魔方,远离游戏!

5:如何从魔方转化第二、第三门课程!

图片10.jpg

谢金洋

上海赋闻教育集团董事长

智慧家校教育科技(上海)

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涵教育汇总校长

授课内容

《艺术学校扶志助飞工程——互联网工具助力学校发展!智慧家校系统的运用》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方式,让每个教育培训机构能够在互联网上得到个性化管理,智慧校长系统拥有最科学、最高效招生管理方式,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信息。更高效的管理学校,更具全面性、高效性、便捷性、科学系统化,成为学校运营管理的智能管家。

图片11.jpg

王子龙

上海赋闻教育集团副总裁

子龙文化传媒(上海)

有限公司总经理

授课内容

《行业发展的品牌战略》

教培业品牌计划发起人,多年品牌打造经验,机构想拥有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品牌战略将会提升为培训学校首要目标!

图片12.jpg

张亚琪

亚琪少儿舞蹈基训教学法创始人

授课内容

《少儿舞蹈基础教学》

解决以游戏方法打破传统枯燥、疼痛的基本功训练

解决如何让班级整齐划一

解决如何让班级有力度

解决舞蹈剧目教学解剖和细致分析

解决如何让宝贝更有兴趣的上课

解决班级良好的上课习惯怎样形成

解决三年的教学任务

解决编创基本功的教学组合

更有神秘大咖空降现场

更多溢值项目切实落地

《中国少年之歌》展演

揭秘舞蹈神奇·揭秘“新红舞鞋之梦”教育体系

从一句“妈,我要穿红舞鞋”引出45年的“新红舞之梦”铸就了今天的......

13年的民办舞蹈学校的神奇

图片13.jpg

详情请见专题......

增值服务

1)机构专属定制化宣传片

2)省级、国家级宣传

展示平台

3)机构运营管理梳理——教师师德、家长会、量身打造学校办学方向定位、

4)机构教学落地梳理、内训服务——课程设置、入心、植心课程、开放考级舞剧创作等全方位服务

5)新课程

6)师资派遣

7)体系内大师班课程

8)艺术联考平台共享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6月19日-22日

会议地址:呼和浩特市女神金蓝港大酒店

会议报名

早鸟价:2018年05月14日-31日

单人报名:580元

五人团报:380元

注:食、宿、交通费自理

正常价:2018年06月01日-16日

单人报名:880元

五人团报:580元

注:食、宿、交通费自理

参会者选修大师班可享会员价

关注内蒙古艺术联考公众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