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A“2018管理会计盛典暨实战分享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5-10 09:48

--- 聚焦财务未来,共商发展大计

北京2018年5月9日电 -- 当前世界正处于一个急速发展的时代,经济全球化、信息网络化、管理国际化,新理论、新观念充斥着生活的各个方面。随着经济增长从速度型、规模型向质量型、效益型转变,加强财务管理、提升综合效益、引领价值创造,成为了企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2018年5月6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主办,成都锦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管理会计盛典暨实战分享峰会”在成都OCG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IMA“2018管理会计盛典暨实战分享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2018管理会计盛典暨实战分享峰会”现场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 全球董事会侯任主席Virginia White女士、IMA亚太区总监白俊江、西南财经大学教授邹燕、全球知名奢侈品零售商连卡佛(Lane Crawford)中国区CFO贾树杰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出席峰会,分别就精益管理、企业价值探寻、企业收入管理解决方案等主题做精彩分享。西南地区多家知名企业财务总监与来自全国1300余名财务精英齐聚一堂,就变革时代下,管理会计在企业中的最佳实践展开探讨,为企业财务转型、管理会计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崭新的思路。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国际运营总监Jim Piechowski在致开幕词时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创新力和持续增长在全球范围内有目共睹,IMA希望从专业角度出发,进一步促进国际间的合作。

IMA“2018管理会计盛典暨实战分享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国际运营总监Jim Piechowski致开幕词。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全球董事会侯任主席Virginia White女士以六西格玛中决策进程改变的重要性作为切入点,将财务生产领域与管理会计相结合,利用数据、数据周期、数据安全三方面详细分析质量和监察进程。“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现代企业更加需要懂账务、懂管理、懂业务的复合型管理会计人才。”作为IMA全球理事会候任主席,white女士表达了对管理会计未来发展的高度关注,并强调了管理会计从区域到全球的发展规划,同时,也指出持续学习的重要性,要与时俱进,欢迎更多新力量加入当地IMA精英俱乐部和IMA全球董事会。

IMA“2018管理会计盛典暨实战分享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全球董事会侯任主席Virginia White女士介绍管理会计应用与发展。

西南财经大学教授邹燕也以当下的变革时代为背景,从分析共享单车入手,提到传统观念中的时间与利率,由此探索现代社会企业的价值。她提到,企业价值链包括研究开发、产品与流程设计、生产、市场营销、渠道分销、客户服务。现代企业应当深入分析企业价值链的特征,从企业价值链的内部联系与纵向联系中发现企业的竞争优势,从价值链管理中探寻企业附加价值之源。此外,邹燕还重点强调了管理会计在企业价值探寻中的重要位置,突出“计划+控制”的管理会计本质。

连卡佛中国区CFO贾树杰结合多年实战经验,以“管理会计之企业收入管理解决方案”为题,介绍了管理会计在实战中如何落地应用。他在传统财务模块的基础上,从业财融合的视角出发,介绍了结果导向型思维的过程及其价值,以及利用因素替换法解决企业收入管理问题的具体方法。

峰会最后,IMA亚太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致结束词时表示,未来财务人员面临的众多挑战之一是知识结构的变化,面对社会演变的日新月异,财务专业人士必须要保持灵活性,确保在变革的大时代能够把握正确的方向,占领时代的潮头,并期待CMA在西南地区不断发展壮大,为未来西南地区财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成都锦拓CMA创始人朱家君表示,本次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是一次高层次、高水准的学术实战结合交流盛会,其成果不仅为企业、个人提供了未来规划发展的新思路,更为西南地区财务会计领域的繁荣与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作为西南地区管理会计的传播者和推动者,锦拓CMA必须着力于扩宽学员的全球视野、培养创造力,聚焦于培养复合型财务人才,未来也将持续致力于帮助财务人士提高财务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提高管理会计水平与财务管理竞争力。”朱家君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